派台新歌 張韶涵 - 海寶來了(上海世博會動畫《海寶來了》主題曲)






張韶涵最新國語歌《海寶來了》是上海世博會動畫《海寶來了》主題曲。



作詞:劉軍
作曲:張博

歌詞:

啦啦啦啦啦哩哩
啦啦啦啦啦哩哩
啦啦啦啦啦哩哩啦
啦啦啦啦啦哩哩
啦啦啦啦啦哩哩
啦啦啦啦啦哩哩啦

它穿越時空多神氣
劉海翻轉很俏皮
別看它身子很mini
能量潛力大無敵

就從現在起
彩虹飛起
就從現在起
東方之冠璀璨升起

耶!海寶來了

啦啦啦啦啦哩哩
啦啦啦啦啦哩哩
美好城市星球里
追尋夢想我和你

啦啦啦啦啦哩哩
啦啦啦啦啦哩哩
美好城市星球里
追尋夢想我和你

Music~

四海之水把它養育
團結友愛熱心無比
機智靈活化險為夷
護衛彩虹美好city

就從現在起
彩虹飛起
就從現在起
東方之冠璀璨升起

耶!海寶來了

啦啦啦啦啦哩哩
啦啦啦啦啦哩哩
美好城市星球里
追尋夢想我和你

啦啦啦啦啦哩哩
啦啦啦啦啦哩哩
美好城市星球里
追尋夢想我和你

啦啦啦啦啦哩哩
啦啦啦啦啦哩哩
美好城市星球里
追尋夢想我和你

啦啦啦啦啦哩哩
啦啦啦啦啦哩哩
美好城市星球里
追尋夢想我和你

海寶來了

啦啦啦啦啦哩哩
啦啦啦啦啦哩哩
美好城市星球里
追尋夢想我和你

啦啦啦啦啦哩哩
啦啦啦啦啦哩哩
美好城市星球里
追尋夢想我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