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新浪音樂 31日13時獨家視頻直播譚維維新碟首唱會


預告:31日13時獨家視頻直播譚維維新碟首唱會


譚維維新專輯宣傳照由日本攝影師操刀

預告:31日13時獨家視頻直播譚維維新碟首唱會


譚維維新專輯宣傳照

預告:31日13時獨家視頻直播譚維維新碟首唱會


譚維維新專輯宣傳照

預告:31日13時獨家視頻直播譚維維新碟首唱會


譚維維



  3月31日下午13時,天娛傳媒旗下藝人2010年全新專輯將在北京召開全國媒體發佈會。屆時,新浪娛樂將全程視頻直播此次活動,敬請網友關注!

  新專輯《譚某某》特立獨行地開創了“慢搖滾詩歌”風格,喚醒聽眾沉睡的耳朵,在內地樂壇躍動光芒。天娛傳媒更不惜重金為譚維維打造一場引領內地樂壇潮流的重量級、高水準的發佈會。

  國內頂級演出場地 視聽效果超越以往

  據悉,譚維維的新專輯發佈會打破常規,以最專業的音樂人的角度將場地選在國內頂級的演出場地THE ONE CLUB,利用最絢麗的燈光搭配高端的品質音樂,襯托譚維維天籟般的嗓音,旨在營造視聽俱佳的音樂試聽發佈會。在音樂劇《蝶》中擔任女主角並有著出色表現的譚維維,將再一次淋漓盡致地向大眾展現她的舞臺表現力,新專輯特立獨行的慢搖滾詩歌的音樂環繞於 “後現代風格”的建築外觀內,搭配完美的燈光系統,締造出一場視覺與聽覺的饕餮盛宴。

  專業導演匠心獨具 打造重量級發佈會

  《譚某某》的發佈會特別由國內首屈一指、經驗極其豐富的全國巡演總導演擔綱,精心設計發佈會環節,傾力為其打造一場別具一格的發佈會。發佈會的精緻化,體現了天娛傳媒對譚維維的新專輯重視程度,側面反映出譚維維新專輯音樂的高品質。譚維維三年磨一劍,在新專輯中展現她的變化萬千的唱功。快女巡演導演充分利用其深厚的舞臺包裝經驗,依據譚維維的個人特質以及新專輯的多變的音樂風格精心設計環節,保證整場發佈會的精彩與高品質試聽效果有機結合,體現譚維維個人簡約風格,音樂的變幻,貫通中西融古匯今,兼具流行、民族與主旋律之美。

  天娛傳媒重金打造 音樂時尚完美跨界

  譚維維是個用靈魂在歌唱的音樂人,對音樂有自己獨特的想法,其經紀公司天娛傳媒一直都很尊重譚維維在音樂方面的創新理念,支持她做屬於自己的音樂。此次,天娛傳媒不惜重金為譚維維打造這張含金量極高的新專輯,不論是前期的唱片創意策劃,還是音樂精心製作,亦或是專輯封面及內頁的巧妙設計,都堪稱精良。公司則更是動用了最好的資源以及人力物力來配合譚維維醞釀三年的好音樂《譚某某》的誕生——國際頂尖明星團隊攜手中國內地著名音樂人,中日聯手打造譚維維的新專輯,最前衛的時尚潮流元素結合如詩畫般的高品質音樂,而一直在音樂方面有著實力唱將之稱的譚維維,利用不同風格的音樂混搭展現自己在唱功方面的百變實力,歌曲中渲染的真摯情緒和熾熱情感華彩而出。在造型方面,譚維維也做了新的嘗試,髮型和服飾的選用及搭配都突顯了她對時尚潮流的敏銳直覺,成功地在音樂與時尚之間完美跨界。值得一提的是,新專輯《譚某某》取材于譚維維過去或現在發生的故事——搶先曝光的同名主打《譚某某》犀利地唱出了她內心的想法,《如果有來生》悠緩地唱出對愛情的憧憬,十首歌十個故事,譚維維用不平凡地勇敢,唱出平凡的故事,打動著平凡人的心。2010年《譚某某》的出現,譚維維用她磁性具有穿透力的聲音,靜靜地唱出生命賦予她的意義,帶給她的感動,安撫世人浮躁的心態。

  3月31日,譚維維邀你親臨2010《譚某某》新專輯發佈會現場,帶你走進她的世界,享受最不一樣的感官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