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 Lady Gaga - Pure Songs

只出現在中文音樂論壇 還有封底 編號是1425781 卡神奇!!






[轉載]Lady GaGa來自紐約,真名為Joanne Stefani Germanotta,是簽約Akon品牌旗下的藝人。作為08年出道的美國流行音樂新晉“舞后”,Lady GaGa無疑是當今全球樂壇最紅的歌手之一。她不僅擁有一流的聲線,高超的鋼琴水平,還外加一身獨一無二的誇張造型,這樣一個超有個性的創作酷妹,從流行樂界一路紅到時尚界。除了熱辣的舞曲,Lady GaGa的抒情歌曲也別有一番獨特風味。4歲時無師自通靠雙耳聆聽便學會鋼琴彈奏,13歲寫下第一首抒情創作曲,隔年就在公開場合中拿起麥克風演唱;17歲就被紐約大學音樂學系提前錄取(提前錄取的名額全世界只有20個)。僅20歲之齡就受到Interscope Records賞識,簽入旗下幫歌手/團體寫歌譜曲。

「Pure Songs」收錄了Lady GaGa在出道前地下EP、出道後兩張唱片裡發表過抒情歌曲,以及眾多未正式發表的抒情作品。其中,她與The Midway State樂隊以及Michael Bolton的合作曲目也一同收錄在內。

01. Wonderful
02. Second Time Around
03. Speechless
04. Again Again
05. No Floods
06. Don't Give Up (Feat. The Midway State)
07. Fooled Me Again (Honest Eyes)
08. Eh,Eh (Nothing Else I Can Say)
09. Let Love Down
10. Wish You Were Here
11. Murder My Heart (Feat. Michael Bolton)
12. Brown Eyes
13. Words
14. Captivated (BONUS TR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