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 - Rainie & Love ...? (日本版)

四月台灣將發行3CD+1DVD 精選集!



製作發行:Sony Music
發行日期:2010/3/24
Catalog No. SICP-2619
Label/Distributor 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12月に台湾でリリースをしたレイニーのニュー・アルバムに、日本語の「曖昧」と台湾での花王「アジエンス」CMソング「S.H.E.」の2曲を追加収録したフル・アルバム!! 対訳あり。

1. Rainie & Love/雨愛 RAINIE & LOVE
2. In Your Eyes(feat.ショウ・ルオ) IN YOUR EYES
3. 青春の戦い/青春鬥 QING CHUN DOU(BEAT THE CLOCK)
4. いたずらなキューピッド/調皮的愛神 DIAO PI DE AI SHEN(IT'S OUR WORLD)
5. 折りたたみ式の愛情/折疊式愛情 ZHE DIE SHI AI QING
6. 匿名の親友/匿名的好友 NI MING DE HAO YOU
7. もう死にそう/要我的命 YAO WO DE MING(ON THE BEAT)
8. 絶対彼氏/絶對達令 JUE DUI DA LING
9. 新型インフルエンザ/新流感 XIN LIU GAN(LOVE ROCKS)
10. 2度目の恋愛/二度戀愛 ER DU LIAN AI
日本盤 Bonus Tracks
11. S.H.E.【Mandarin Version】 S.H.E.[MANDARIN VERSION]
12. 曖昧【Japanese Version】


偶像劇女王楊丞琳近年來集中於劇戲發展,2009年繼《愛就宅一起》再有新劇《海派甜心》推出,化身廣播電台人氣DJ甜心小姐,劇中她主唱的片尾曲「雨愛」,演繹無論是開心的或悲傷的戀愛過程中的眼淚,由韋景雲作曲,蔣篤全填詞,是製作人薛忠銘繼「帶我走」、「遇上愛」等大熱歌曲又一為她量身打造的情歌。

在《Rainie & Love ...?》, Rainie 演繹更多元的唱腔與各種多變曲風,而唱片公司邀請日本著名攝影大師川口賢典親自為她掌鏡,以波希米亞雨絲頭和身穿復古蕾絲珍珠裝的新形象示人。

日本版特別收錄了 Rainie 2010年首次進軍日本市場的日文單曲兩首,包括四年前的台灣代表作重新譜上日文歌詞翻唱的「曖昧」以及廣告歌「S.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