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 Davalos @ "Clash of the Titans" L.A. Premiere 艾莉莎黛娃洛絲出席電影 超世紀封神榜 洛杉磯首映

Friday, April 2nd, 2010

Alexa Davalos (born May 28, 1982) is an American actress. She has appeared in several Hollywood films, including 愛情盛宴Feast of Love, 史蒂芬金之迷霧驚魂The Mist, 聖戰家園Defiance, and Clash of the Titans.









「超世紀封神榜 Clash of the Titans」重拍1981年的經典神怪片「諸神恩仇錄」,再現希臘神話─柏修斯大戰梅杜莎和挪威海怪救出安朵美達公主的故事。


「超世紀封神榜」講述希臘神話中,最終的奪權鬥爭導致人民跟國王對立、國王又跟天神對立,不過唯有天神之間的戰爭才是摧毀世界的關鍵。

柏修斯是天神的子嗣,但由人類撫養長大,他的家人遭受地下世界邪惡神祇閻王的殺害,他卻無力拯救家人。然而,一無所有的他決定自告奮勇,帶頭執行打敗閻王的危險任務,以免閻王從宙斯手中奪權,將邪惡力量籠罩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