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gˇmak Q 70 最對味的夫妻組合



其實很多組合都可以很對味,有上榜的這3組特別強調外人不覺得他們很對味,可是事實上他們跟彼此相處非常地開心,而且不是只有熱戀期而已,是一直都能維持這樣。這篇有限定性別,而且基本上講的是夫妻

第3名 雙魚座男生 VS 巨蟹座女生

這個組合可以彼此惺惺相惜,當雙魚座遇到人生的不如意,有點小坎坷的時候,他會跟巨蟹座訴苦。其他女生會覺得他太孬種,可是她會包容他,希望他可以什麼事都跟她講,有掌握到,能夠有安全感。通常他們會惺惺相惜,在颱風夜的時候緊緊抱在一起,約定下輩子還要在一起,彼此非常甜蜜。





第2名 水瓶座男生 VS 射手座女生

這個組合叫做天馬行空,水瓶座給的各式各樣驚喜,如果他是遇到處女座,處女座只會問他花了多少錢;如果他遇到魔羯座,魔羯座會抱怨他怎麼亂搞,但是射手座會對於他給的驚喜非常開心。如果射手座臨時想改變些什麼,其他星座不太能接受,只有水瓶座比較能接受,總之他們可以互相給對方驚喜。如果他們都很窮的話,他們是很能窮開心的組合,在困苦的時候還能互相開心。




第1名 處女座男生 VS 魔羯座女生

這個組合會欣賞對方的某個小優點,即使大家都覺得他們人很不好,可是他們會記得為彼此做過的小事情,即使他們之間只有小小的會意,但是這樣就可以撐22年。2個人會非常相知相惜,也會一起節省跟省錢,他們在金錢上的價值觀基本上是很類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