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gˇmak Q 73 12星座聊天默契情侶



白羊座--水瓶座
這兩個平時都是各忙各的,但好奇心都極強,一旦聊起天來可以不眠不休,而且涉及話題百無禁忌,千奇百怪,無論前世今生還是城牆到底有多濃,都能饒有興致的討論一番。

金牛座--射手座
前者希望言之有物,無論聊什麼都要最後做個不是真理也是定理的總結,後者一貫喜歡標榜自己是真理的持有者,所以你可以說他們兩個是絕配。

雙子座--處女座
兩個斗嘴的搭子,嬉笑怒罵是他們最好的溝通模式,別人可別當真,其實他們就是在玩笑間吸取周邊的咨詢和了解對方的想法呢。

巨蟹座--獅子座
忽冷忽熱的聊天模式,別人也許會因為一番狂侃之後的冷場而尷尬,這兩個絕對不會,所謂跌宕起伏的談話氛圍,他們深諳此道也樂在其中。

獅子座--雙子座
這兩個真是什麼都能聊,而且都是平和的心態不帶批判眼光的嘮嗑兒,因為他們之間的聊天可是純粹的傾訴型發洩,情侶之間互為垃圾桶不是很好么。

處女座--巨蟹座
他們的聊天可真是內心級別的,宗教,信仰,社會問題,人生態度,感情療傷,每句話彷彿都直達對方心靈的最柔軟處,如此特別的SOUL MATES實數難得。

天秤座--白羊座
前者喜歡輕鬆自在,不喜歡太累的談話,否則只是被天秤看作被動接受,後者不喜歡繞圈子廢話,正投了他的脾氣,所以這兩個的聊天新速實簡,絕不浪費時間。

天蠍座--魔羯座
兩個喜歡辯論的星座,而且棋逢對手,聊天和單純傾訴的最大差別不就是因為有夠勁的回應么,情侶之間能永遠不乏味的辯駁下去,也不失為一種情趣啊。

射手座--天秤座
射手喜歡直接的大放厥詞,而天秤座喜歡坦誠和真的人,即便射手言語激烈的時候,天秤也會認為前者是就事論事,而不會感到受傷,反而兩個人會越聊越開心。

魔羯座--金牛座
兩個都喜歡讓言語一舉中地的感覺,所以都做有效溝通,即使做不到對方要求的也會直接講清楚,你想兩個大話西游裡轉性後的唐僧,就算聊多長,也覺得是順暢淋漓的。

水瓶座--雙魚座
就如同兩個伙伴一樣,可以並肩走,一起評說這個世界裡的一切,也不會因為對方和自己的看法不同而上火,只是分享彼此對於一事一物的看法,親密而友好的情侶對話。

雙魚座--天蠍座
兩個言出必感覺的人,好像任何瑣碎的事一到他們嘴裡就立即上升到心靈層次,別人看來可能有點兒玩兒深沉,可人家聊得盡興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