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台新歌 沈建宏&大S徐熙媛 - 黑貓與牛奶(偶像劇《泡沫之夏》插曲)

沈建宏&大S徐熙媛 - 黑貓與牛奶(偶像劇《泡沫之夏》插曲)

沈建宏和大S徐熙媛最新合唱曲《黑貓與牛奶》,《黑貓與牛奶》是偶像劇《泡沫之夏》插曲。《泡沫之夏》由臺灣八大電視和當然娛樂聯合出品,改編自內地超人氣女作家明曉溪的同名小說,夏沫(大S飾演)和洛熙(黃曉明飾演)都是孤兒,少年的他們在養父母家相識,因為童年留在內心的陰影,他們彼此充滿戒備和防范。洛熙在夏沫和弟弟參加電視歌唱大賽遇到尷尬狀況下為他們解圍,兩個孩子中間的堅冰在逐漸融化,而深愛夏沫的富家少爺歐辰(何潤東飾演)為了分開兩人,把洛熙送到英國留學……五年后的洛熙成了擁有無數FANS的天皇巨星,而夏沫作為唱片公司的新晉藝人與他再次相遇,歐辰失憶了,三大主角再度登場,愛恨糾葛,他們之間將會發生怎樣的一段故事……


黑貓與牛奶
演唱:大S 沈建宏

歌詞:

小黑貓是一只流浪的貓
它沒有喝過幸福的牛奶
刮風下雨的夜晚
小黑貓只能吃著垃圾堆里發臭的菜

小男孩就是一個小男孩
沒有過去也沒有未來
刮風下雨的夜晚
小男孩只能不知所措望著恐懼發呆

在一個櫻花盛開晚風徐徐的夜晚
小黑貓遇上了小男孩
小男孩給了它一碗溫溫的牛奶
在一個櫻花盛開晚風徐徐的夜晚
小黑貓遇上了小男孩
小男孩給了它一碗溫溫的牛奶
從此他們懂了愛
從此他們懂了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