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郁可唯 - 藍短褲


Release Date:2010/5/5

  —— 滾石唱片2010全心巨獻
  最會唱歌的快女郁可唯
  個人首張專輯《藍短褲》
  中國預購起止日:2010-04.17~04.27
  限量預購版真心加贈< 私密追夢紀實DVD>
  沒有任何一位歌手能同時和這10位華語音樂人一起合作
  張震嶽/李正帆/黃韻玲/陳子鴻/阿弟仔/張洪量/潘協慶/凃惠源/鐘成虎/Jim Lee
  合力攜手郁可唯 再造音樂純真年代
  一聲一聲亮晶晶 藍短褲上放光明
  在這個盛產複雜的世界 我追求單純的冒險
  在這個盛產理性的地球 我追求感性的樂園
  指望度第1名 郁可唯首張大碟《藍短褲》 2010全中國綻放

01. 藍短褲兒童版
02. 夢想紀念日
03. 暖心
04. 指望
05. 靈魂之花
06. 小檸檬
07. 燃火
08. 我的心給了你
09. 回家
10. 繡花
11. 藍短褲天使版

夢想紀念日

一個人的憧憬隔好遠的
距離 蜷在日記本紀錄裡
看天藍的透明在白天數
星星 誰說我的夢鈈實際
我深深呼吸自己做了決定
我離開我最熟悉的城市
到夢中的北京 我睜大眼睛
胡同裡ABC世界變的
好近 把夢都捧在我手心
不確定的空氣挑戰我的勇
氣 卻打不倒我冒險的決心
大樹下的草地 我常自己哼
著歌曲 為明天的未來打氣
做快樂的女生 我做我自己
我用歌聲唱亮了明天 我
用相機拍下了滿滿的紀念
時間陪我一起熬夜緊張失眠
青春也為我寫下美好的一頁
就像昨天許願 卻這麼
過一年 汗水從苦澀變甜
愛裝進心裡面 暫時要說
再見 我用直覺選擇今天
就算快樂封街 繞遠路到終
點 依然相信堅持最初的信念
做勇敢的女生 美夢都實現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暖心
靠近你 就覺得安心
因為你那雙愛笑眼睛
你笑我 貓一樣好奇
總迷離偏又透著傻氣
Darling 我想告訴你
其實我比你愛我更愛你
時間慢移 浪漫話語
仿佛一切命中註定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風吹過那麼 涼爽 安靜
我輕輕依偎 在你的懷裡
天空掛滿 祝福的星星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傾盆大雨 捨不得淋濕愛你的心
我要唱給你聽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指望

怕不怕被拒絕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淪落在宿命中妥協
當真愛宣告殘缺
驕傲的玫瑰成一片一片枯萎
儘管你抱歉 懺悔
真心一旦墜跌就不能飛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點頭就能挽回
快樂或傷悲沒什麼分別
心碎到終點會迎刃而解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註定要甜蜜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回
怕不怕被拒絕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淪落在宿命中妥協
當真愛宣告殘缺
驕傲的玫瑰成一片一片枯萎
儘管你抱歉 懺悔
真心一旦墜跌就不能飛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點頭就能挽回
快樂或傷悲沒什麼分別
心碎到終點會迎刃而解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註定要甜蜜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回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註定要甜蜜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