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 黃家駒未亡人林楚麒複出默認仍“梳起不嫁”

黃家駒未亡人林楚麒複出默認仍“梳起不嫁”

 5月13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導,莫鎮賢、唐韋琪及退出娛樂圈多年的林楚麒12日出席記者會,公佈將於本月二十八及二十九日在香港尖東舉行“我的80、90,千禧回憶音樂劇場”,林楚麒當年以“未亡人”身份現身主音歌手喪禮,其後便銷聲匿跡。昨天她宣佈複出及重投歌壇,對於她“梳起不嫁”的傳聞,林楚麒並未否認。

  暫仍“梳起不嫁”

  昨天林楚麒坦言十多年沒見大家有點不慣。曾有報導指林楚麒已“梳起不嫁”,她說:“現在可以這麼說,雖然有追求者,但我習慣了一個人生活,事業女性不一定要有一個(男友)在身邊,最重要活得開心。”問她是為了黃家駒“梳起不嫁”嗎?她說:“沒有說為哪一個,是個人決定。”再問她是否放不下黃家駒?她坦言家駒是一個與自己很好的朋友,不會過了很多年便把他忘記,這一生都好懷念他。她又表示相信所有Beyond fans都懷念黃家駒。她坦言有段時間聽到Beyond的歌會觸景傷情,但現在已是大女孩不會再這樣了。

  林楚麒表示稍後參與音樂劇場外,也會灌錄自己歌曲及跟莫鎮賢合唱兩首歌,她說:“我簽了莫鎮賢一年半經理人合約,出碟的事還在談。”問她當晚會唱Beyond歌曲嗎?她說:“不知道大會的安排,我負責唱自己的歌和合唱歌,男孩歌交給莫鎮賢唱。”她稱不知道會不會邀請黃家強捧場,要大會處理,問她有告知Beyond複出嗎?她說:“我沒見到他們,沒機會講。”

  莫鎮賢虧本搞劇

  此外,莫鎮賢表示投資近四十萬製作這個音樂劇,由於坐位有限,所以爆滿也只能收回七成本,已預計虧本,他稱會秉承鄺美雲的行善精神,所以昨天莫鎮賢將音樂劇部分門票收益的一萬元支票捐給勵智協進會作慈善用途。問莫鎮賢這次林楚麒複出,是他穿針引線嗎?他說:“之前我碰見她,知道她對演藝界還好有興趣,不過她脫節太多年,所以我幫忙引薦,我們以前是華星年代的兄弟姐妹嘛,都有推動她要減肥和練歌。”(苗菲)

林楚麒1985年參加第四屆新秀歌唱大賽奪得銅獎出道(金獎杜德偉,銀獎蘇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