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 5/10 在德國漢堡舉行演唱會




Lady Gaga當地時間5月10日在德國漢堡舉行演唱會。她頂著一頭搶眼金色卷髮,穿著豹紋三角連體褲和性感漁網襪,在舞臺上狂扭熱舞來勢“胸胸”,場面極其火辣勁爆,粉絲尖叫不斷。









内衣外穿, 蕾絲, super-deep-V


Lady Gaga身著一套內衣登上時尚雜誌《Cosmopolitan》封面。封面上的Gaga仍像以往一樣濃妝淡抹,但全身卻只穿著一套肉色的內衣,對比頗為強烈。在雜誌內頁的文章中,Gaga則向讀者談到了自己在成名之路上遇到的點點滴滴 。

  關於前男友,她表示:“我其中一個前男友曾告訴我,說我永遠不會成功,永遠不會被葛萊美提名,不會唱出一首熱門歌曲。他希望我失敗。於是我對他說:‘總有一天,當我們不再在一起的時候,你會發現我的歌曲無處不在’”。

  談到自己的演藝生涯,她說道:“很長一段時期內人們並不理解我,他們不是說我‘太前衛’,就是說我‘太戲劇化’。但我自己對這一點一直懷有巨大的抱負。”至於她對舞臺的熱愛,人們更是可以從她的字裡行間感受到,“我的朋友們對我開玩笑,說舞臺下面的我就是一具死屍,看來現在是我的屍體在接受採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