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唱片 謬思合唱團 Muse from 暮光之城3:蝕 the Twilight Saga: Neutron Star Collision (Love is Forever) 命運的碰撞(摯愛永恆)



English rock band Muse released "The Resistance" less then a year ago and has already become one of their most successful albums. Now they are releasing the lead single for the third film of The Twilight Saga: Eclipse. The track is titled "Neutron Star Collision (Love is Forever)" and it has just premiered today. The alternative rock song was written by lead singer Matthew Bellamy and produced by Muse. I think it makes a perfect fit for the film so be sure to check it out, Enjoy!!


Muse premiered their latest single ‘Neutron Star Collision (Love is Forever)‘ on Radio 1 yesterday evening. The new track is featured on the soundtrack to the latest instalment in the Twilight Saga: Eclipse.
The song is available to purchase as a digital download from the band’s official website.



頭號人妻粉絲〈暮光之城〉系列作者史蒂芬妮.梅爾
大力挺 “沒有Muse, Twilight是無法完整的”
英倫搖滾天團【謬思合唱團】為〈暮光之城:蝕〉量身打造電影主題曲
5/21(五)起MTV台灣與全球同步首播 電影原聲帶6/29(二)在台淒美發行

等了半年,掀起全球賣座狂潮的〈暮光之城〉系列電影第三集「Eclipse 蝕」即將於6/30(三)台灣美國同步上映!由於作者史蒂芬妮.梅爾(Stephenie Meyer)本身即為英倫搖滾天團【謬思合唱團(Muse)】的頭號粉絲,讓【謬思合唱團】倍感榮幸,因而此次特別破例地為此片量身打造出淒美動人的主題曲『命運的碰撞(摯愛永恆)Neutron Star Collision (Love is Forever)』,亦創下了電影〈暮光之城〉系列三集都重用【謬思合唱團】的歌曲為劇情鋪陳加分,並收錄在原聲帶中的紀錄。

這首新歌『命運的碰撞(摯愛永恆)』將於5/21(五)起,於MTV台灣與全球同步首播,電影原聲帶“暮光之城3:蝕 首批限量豪華精裝版”,則於6/29日在台發行,6/1起開放預購,贈送精美電影劇照文件夾,讓影迷們能為這禁忌的愛情留下永久珍藏紀念。


與頭號歌迷相見歡 沒有【謬思合唱團】 〈暮光之城〉是無法完整的

〈暮光之城〉原著小說作者文筆細膩,再加上淒美且浪漫的劇情,從小說到翻拍成電影,都備受全球書迷以及影迷的喜愛。而能創作出這動人的故事情節,作者史蒂芬妮.梅爾在個人官方網站的摯謝名單(http://www.stepheniemeyer.com/twilight_movie.html)特別提到:「感謝有天團【謬思合唱團】的陪伴,小說中主角們的情感、場景架構,故事劇情靈感都是來自他們的音樂,沒有【謬思合唱團】,〈暮光之城〉是無法完整的」。

在這位頭號粉絲的支持下,【謬思合唱團】也創下了同部電影系列三集,都有其歌曲被收錄的紀錄,從首部曲收錄的『無際黑洞(Supermassive Black Hole)』、到二部曲,特地為電影所獨家混音的版本『我是你的(I Belong To You)』。【謬思合唱團】也曾在官網(http://board.muse.mu/showthread.php?t=55618)大方秀出與這位頭號粉絲的合照,也因這次見面相談甚歡,團員們決定為〈暮光之城:蝕〉量身打造電影主題曲『命運的碰撞(摯愛永恆)』來感謝史蒂芬妮的支持。

【謬思合唱團】御用音樂錄影帶導演,首次執導〈暮光之城3:蝕〉 品質掛保證

值得一提的是,〈暮光之城:蝕〉的導演大衛史萊德(David Slade),曾經執導過電影〈惡夜30〉,也正好是拍過多首【謬思合唱團】的御用音樂錄影帶導演。【謬思合唱團】在接受訪問時曾表示:之前導演的〈惡夜30〉,就是一部帶有吸血鬼和殭屍的fu的電影,所以執導〈暮光之城:蝕〉,一定駕輕就熟,保證好看!


MTV台 5/21(五)全球同步首播
【謬思合唱團】最新歌曲、也是〈暮光之城:蝕〉電影主題曲『命運的碰撞(摯愛永恆)』,將在5/21起於MTV全球同步首播。從6/1(二)起,全省唱片行開始進行電影原聲帶“首批限量豪華精裝版”的預購活動:

*六頁精裝折疊式紙殼包裝,刊有橫跨三頁的全景電影劇照!
*獨家收錄Muse、The Dead Weather…等15+2組精湛藝人團體的最新作品
*內附電影劇照小海報!
*加贈台灣獨占「暮光之城:蝕」精美資料夾

原聲帶將於6/29(二)正式發行,想要收藏最完整〈暮光之城:蝕〉的書迷影迷們可千萬別錯過!


『Neutron Star Collision (Love is Forever) 命運的碰撞(摯愛永恆)』
歌名小辭典:

中子星(Neutron Star)是由中子組合成的星球,由於它的殼層十分牢固,任重錘猛敲、火燒冰凍,都無法破壞它。若是兩顆中子星相撞爆炸粉碎的話,將會釋放出非常非常大的能量。
當初【謬思合唱團】主唱馬修在創作這首歌曲時,想起了已經逝去的異國戀情,跨過語言的隔閡,激發出了美麗難忘的戀情。馬修也藉此隱喻了〈暮光之城:蝕〉男女主角之間的愛就像中子星碰撞的威力非常強大,為愛犧牲的勇敢與熱情也會化為永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