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 린 LYn - 6th Part 2 Candy Train



1.데이트 해줘요

2.자기야 여보야 사랑아
3.Ah. Ah!
4.Special Day
5.Sweetheart






作為一個已經發行了多張唱片的歌手來說,Lyn與她的實際年齡相比,聲音顯得更為成熟,並且有些中性化。更加難能可貴的是,Lyn從來不像其他歌手那樣在舞台上對口型假唱,每次都是“真材實料”地現場演唱.另外,曾與Lyn合作過的唱片公司及音樂人也都對Lyn的聲音讚賞有加,他們認為Lyn的聲音是揉和了瑪麗亞.凱莉、惠妮.休斯頓及Toni Braxton三大天后的聲音優點,因此聽起來更有磁性與魅力!

“與舞台上或者照片上相比,我應該屬於那種性格開朗的女孩。”Lyn在唱歌時,很少移動,只是間或在微笑中略微擺動著雙手。這種姿態,很容易讓人誤以為她是個成熟而溫婉的女人,實際上她與同齡的女孩一般無二。“我只是外表成熟、安靜而已,其實也很活潑,也很固執,並非在電視中的假像。”她強調說。

不只音樂很動人
她的歌兒聽起來更像在吟詩,就好像在你的耳邊竊竊私語一般。在出道專輯中用鼻音淺唱《被愛情傷過嗎》的她,在第二張專輯中卻以《曾經愛過》安靜地埋怨逝去的愛,以其個性十足的顫音將愛過之後的別離唱得更加幽怨……
儘管人們將她定位于R&B歌手,但Lyn卻認為自己更適合唱抒情歌曲,她的願望是將來能夠做電影音樂。她十分肯定地表示自己的歌兒是具有韓國情緒的抒情歌曲,只因如今的R&B實在太有人氣,因此想借用它的氛圍來裝點一下自己的顫音,但嚴格來講還是屬於抒情歌曲的範躊。

在高中二年級時,曾經去漢城的一次旅遊中,Lyn登上舞台進行演藝比賽,結果意外獲得了冠軍,這次的幸運真正改寫了Lyn的人生。2000年,Lyn 以自己的本名“李世真”出道樂壇,可遺憾的是並沒有得到成功,於是在2002年12月再次以“Lyn’’為藝名重返樂壇。她總結了上次失敗的教訓,將自己的著重點放在了如何打造自己的唱音,好讓它永遠印在人們的腦海裡。事實上,Lyn是個很低調的女孩,她很少出現在娛樂節目中,所以認識Lyn的人並不多。但是,熟悉她聲音的人的確不在少數。當人們聽到MC孟的《寫給你的信》中的女聲時,忍不住想要認識她,於是就知道了Lyn的存在。她說:“前不久我曾經參加了一個娛樂節目,結果歌迷網站的會員數急劇上升,從此切身體會到了宣傳的重要性……”但是,她同時還表示歌手重要的是音樂和唱功,畢竟這些是鮮花和掌聲換不來的。

Lyn在出道之前,曾經為了學習作詞、編曲而打算去留學,但實際上她的夢想是能夠有一天做電影音樂。她已經開始慢慢學會自己作曲,本想在自己第二張專輯中收錄這些曲子,但她又覺得自己的作品不夠完美尚待成熟之後再做打算。她說:“嘗試作曲之後,才發現寫歌遠比唱歌有趣的多,尤其是創作一些電影音樂。”

伴隨成長的動人夢想
在拍攝後序曲《禮節》MV時,Lyn將自己準備專輯的過程收錄其中,展現給歌迷之前難以見到的很多有趣的幕後故事。這首MV裡,收錄了包括準備專輯中練習演唱的過程、因壓力過大而流淚的場面,還有在練習室裡疲勞而暈倒的場面,以及興奮而大笑的鏡頭等等。她說,很想將自己真實的一面展現給大家,讓大家真正瞭解製作專輯的整個過程。

事實上,從小喜歡演戲的Lyn,早在1994年時就曾作為群眾演員出演過當時的人氣電視劇《最後的勝負》(MBC)。她說,在小學六年級至初中二年級時因為要改變自己內向的性格曾經就讀於戲劇學院,並在當年的話題作《最後的勝負》中扮演了一名群眾演員,就坐在觀眾席上沈銀河的旁邊,二人一起為臺上的張東健加油。“當時導演認為我的臉很有特色,於是讓我坐在沈銀河的旁邊,可是最後才發現畫面中我的臉被剪輯掉了三分之二,所以難以辨認。”曾經有過演戲經歷的Lyn,表示只要有機會就將嘗試一下在電影或者電視劇中扮演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