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 SJ少女時代等當紅歌手齊聚韓國夢想演唱會 2010 DREAM CONCERT - 사랑한다 대한민국

  北京時間昨晚(5月22日)18時(韓國時間19時),韓國《我愛你大韓民國!2010夢想演唱會》在首爾世界盃競技場舉行。

  《夢想演唱會》是由韓國演藝製作協會每年舉辦的活動,今年以“我愛你,大韓民國!”為主題舉行。今年聚集了當紅的歌手歡聚一堂,主持人也選擇人氣組合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2PM成員玉澤演和演員申世京來擔當。當天有SUPERJUNIOR、RAIN、李孝利、少女時代、2PM、SHINEE、WONDER GIRLS、KARA、f(x)等眾多藝人參加。


4MINUTE 포미닛

4Minute (포미닛) @ Dream Concert Perf & Red Carpet Pics 100522
















T-ARA 티아라









2PM 투피엠
















少女時代 소녀시대 SNSD















ZE:A 제국의 아이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