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傑倫戀上17歲混血嫩模 專車接送小女友(圖)



周傑倫戀上17歲混血嫩模 專車接送小女友(圖)




新任“J女郎”是小周董14歲、今年才17歲的混血嫩模昆淩。


綜合訊 “雙J”吃西餐超有默契!“J女郎”新到貨,周董煞到未成年17歲洋嫩模!



自稱“太久沒有勾脖子對象”的天王周傑倫(周董),在《青蜂俠》台灣首映會上嘴巴雖嚷嚷想談戀愛,希望在情人節前找到真正“J女郎”,事實上他早就有新對象,且是小他14歲、芳齡17歲的台灣、澳洲混血嫩模昆淩(Hanna Quinlivan),周董更祭出“愛的接駁車”護花。周董和蔡依林(Jolin)分手後,Jolin和混血男模錦榮(Vivian Dawson)交往穩定,如今周董也看上混血嫩模,只能說“雙J”默契絕佳!



上月底,周董接待《青蜂俠》劇組到台宣傳,更在好友黃立成的夜店開趴,期間昆淩秘密現身,與周董夜蒲至淩晨,隨後前後腳離開。



據台灣《壹周刊》指,昆淩未滿18歲,依台灣《兒童及少年福利法》半夜12點後必須離開這類場所,她淩晨才走人,此行為已違法。



嫩模經理人:沒與周董出遊



嫩模經紀人回應:昆淩和周董沒一起出遊。



對於傳出成為新“J女郎”,昆淩的經紀人Sammi表示,報道不是事實,昆淩確實經朋友介紹認識周董,但沒有一起出遊;報道中的白色休旅車,其實是朋友的車,對方雖然認識周董,但不是他的助理或員工。



Sammi說,消息傳出後,昆淩心情多少受到影響,但已告誡她未滿18歲,深夜不能逗留夜店。她表示,幸好昆淩的父親是澳洲人,看不懂中文,媽媽則在韓國,目前也仍不清楚狀況。



另一廂,周董所屬的傑威爾回應:“有拍到照片再來說,不要聽信爆料而捕風捉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