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產子花費超300萬 專業照顧團隊費用驚人



李嘉欣產子花費超300萬 專業照顧團隊費用驚人




資料圖:2009年12月14日,李嘉欣在北京接受采訪。 中新社發 彭增權 攝


中新網2月12日電 李嘉欣近日生下兒子Jayden Max(小JM),留院四日後,昨天李嘉欣與愛兒已經出院回到家里休息,她更在微博留言稱兒子回家後很習慣新環境。據知李嘉欣這次產子費用不菲,前後共花費超過三百萬元!



據香港“星島日報”報道,李嘉欣生子後,留院休息了四天,昨天她終於與小JM出院回到半山的豪宅,下午約六時三十分,李嘉欣在微博留言:回家真好,小JM好像挺習慣他的新居。



之後李嘉欣又透過公司感謝了社會各界對自己的關愛:“很感謝大家連日來的關心,也有勞媒體的耐心等候,我今天出院回家了,希望大家也不用在醫院守候,辛苦大家!”至於小JM的中文名,李嘉欣坦言現在已有五至六個不同的選擇,但與老公許晉亨仍沒有做出決定,而很多人關心的滿月酒問題,她表示不會擺滿月酒了,但會考慮擺百日宴。



此外,李嘉欣這次為許家誕下男孩,花費的費用不菲,老公許晉亨從李嘉欣入院後一刻都寸步不離,為了避免打擾愛妻和愛兒的休息,除讓李嘉欣入住最頂級的套房外,他還把隔壁房間也包了下來,方便自己休息之餘也可以探望,所以住院費和手術室等費用方面已高達四十萬元!至於醫生和麻醉師費用也要四十萬元;私人聘請保安隊維持秩序及委托公關公司代為發了二百封千元紅包,構思與制作過千盒朱古力雪茄禮盒(每盒約一千元)等等費用則合共約一百四十萬元,而回家後聘請的護士照顧、營養師費用和補品費用更是驚人,專業人士照顧團隊方面就得花上四十萬元,至於產後用來進補的極品營養品、燕窩和冬蟲草動輒就需要五六十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