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3預告 超級盃版本

image


超級盃預告,變形金剛3,變形金剛,變形金剛3預告,變形金剛3 超級盃

北京時間2月3日消息,7日早7點30分,舉世矚目的第45屆NFL超級碗將在達拉斯的牛仔球場舉行,這也是NFL的年度總決賽,參賽雙方為美國聯合會冠軍匹茲堡鋼人和國家聯合會冠軍綠灣包裝工,他們將角逐至高無上的冠軍榮譽。超級碗是全球體壇最關注的年度大戲,緊張的比賽、激烈的碰撞、激情的球員、瘋狂的球迷等都是超級碗的魅力。美國總統奧巴馬更是將超級碗放入到2011國情咨文演講中。

  每年的超級碗決賽都能吸引上億電視觀眾,這個數字比MLB和NBA總決賽收視率之和的3倍還多。1993年的超級碗決賽,吸引了1億3千萬觀眾,成為美國歷史上收視率最高的電視節目。超級碗橄欖球賽還是一場媒體盛宴。據NFL中國官網(nflchina.com)提供的數據表明,全球200多個電視台將直播超級碗,全球180個國家和地區將觀看轉播。即便全球遭遇金融危機,超級碗決賽電視廣告收入仍達到創紀錄的2.6億美元。

  憑借著超高的關注度和曝光度,超級碗歷來都是廣告商一展豪情的地方,而汽車廠商和好萊塢片商便是這張豪華牌桌上的主要玩家。好萊塢各大電影公司都會爭相砸錢買斷其中的廣告時段,用來播放自己即將投放的電影宣傳片。儘管今年廣告價格更漲到了每30秒300萬美金。但是廣告廠商對於超級碗依舊趨之如騖。據美國媒體的最新報導,在2月7日超級碗的賽前及賽間這兩大黃金時段里,目前已經擠進了15條電影預告片。在這波造勢集團軍里,較引人注目的當屬迪士尼的《加勒比海盜4》、環球的《牛仔和外星人》以及派拉蒙的兩部重磅力作《美國隊長》和《變形金剛3》。值得一提的是,2009年2月,《變形金剛2》的預告片就曾吊足了全球影迷的胃口。

  作為美國體育界一年一度的盛會,超級碗周末都是一個讓全美國上下如癡如狂、酩酊大醉的嘉年華。超級碗通常都在星期天舉辦,因此那一天被稱為超級碗星期天。超級碗星期天是美國食品消耗量第二大的日子,僅次於感恩節。

  對翹首以盼的觀眾們來說,除了匹茲堡鋼人隊與綠灣包裝工隊的決戰懸念外,最大的熱情所在當屬半場秀表演。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今年的半場秀有哪些看點。已知的表演嘉賓是黑眼豆豆和克里斯蒂娜‧阿奎萊拉。每屆超級碗上都有美國國歌演唱的這一環節,比如惠特尼‧休斯頓、瑪莉亞‧凱利和碧昂斯就曾聯袂表演,而今年這一環節則被交托給了克里斯蒂娜。“從7歲我就會唱這首歌了,但能在超級碗上演唱國歌是我的夢想。”克里斯蒂娜在博客上說到。

  超級碗歷來星光熠熠,名流匯聚,然而在本賽季的季後賽中,老牌勁旅芝加哥熊曾經手握闖入超級碗的良機,作為一個芝加哥人,奧巴馬也站出來為家鄉球隊加油,他說:“如果熊隊能進入超級碗,我會去現場看比賽。”現在塵埃落定,熊隊不敵綠灣包裝工隊,無緣超級碗。這麼一來,奧巴馬還會去德州阿林頓現場觀戰嗎?

  NFL中國為了讓中國球迷感受到原汁原味的橄欖球饕餮盛宴,讓中國球迷更好地欣賞超級碗大戰,NFL中國將攜手上海五星體育、北京體育、東方衛視、廣東體育、重慶體育等多家電視台在2月7日早上7點30分對比賽進行直播,此外,包括新浪網等網絡直播平台也將進行現場直播。

  NFL中國新任總經理楊瑞奇介紹說,“去年中國國內通過電視和網絡直播觀看超級碗的人數達到了2830萬,本賽季NFL中國進一步增強了對NFL比賽的轉播,同時通過在北京、廣州、上海推廣大學碗的腰旗橄欖球比賽進一步培育、傳遞美式橄欖球文化,今年的超級碗轉播我們將史無前例地有六家電視台和三個網站進行直播,我們希望通過超級碗這一頂級比賽讓更多的中國球迷了解、喜愛上美式橄欖球比賽”。NFL中國還將分別在北京、上海、廣州的多個酒吧為球迷們提供觀看超級碗比賽的平台,觀戰地點詳情請登錄NFL中國官網。

美國「超級盃」賽事中首播的專屬TVCM終於正式公開啦!電影即將在7月1日全球首映,而且還是3D立體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