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週刊]熱辣娛聞: 虎年是非多 傅穎迷你桃花增人緣





熱辣娛聞

虎年是非多 傅穎迷你桃花增人緣





撰文:娛樂組 攝影:攝影組 美術:美術組

在金牌時期的傅穎,與前「隊友」鄧麗欣是非一直停不了,直至09年轉會星皓,本以為事業會再露曙光,可惜轉會後的傅穎是非仍然停不了,早前跟「緋聞男友」羅仲謙的是非,令傅穎煩惱不已。

娛樂圈人一向迷信,尤其是新一年即將來臨,不少藝人都希望借風水幫自己改運。

日前本刊便發現傅穎前往旺角花墟買花,只見她行了不足半小時,就成功買下一盆迷你桃花,似乎希望借桃花增加人氣運,為事業再度衝刺。

上週五(28日)早上十一時左右,本刊在旺角花墟發現傅穎的保母車出現,原來當日傅穎襯空閒往花墟掃貨,

而目標就是對增加姻緣或人氣都有幫助的桃花。

隨意瀏覽

當日所見,傅穎刻意戴上口罩,似是避免被途人認出自己,保母車停定後,她便往花墟的花檔進發,只是傅穎似乎對花不太熟悉,只見她隨意走入一間花店後,只是隨便看看就離開,似乎沒有心水年花。之後傅穎再走到旁邊一花檔,同樣是隨意瀏覽。但此時傅穎突然似是發現新大陸,急步走向花店門外對開的貨品堆。

迷你桃花

原來傅穎終於發現她此行的主要目標「桃花」,只見傅穎走到迷你桃花前,逐棵逐棵細心研究,又不停詢問花檔職員問題。看了大約十分鐘後,傅穎終於作出決定,向職員付過200元後再由花檔職員幫手,將她買下的迷你桃花搬上泊在附近的保母車,之後傅穎就返回保母車離去。

有助人緣

本刊翌日致電傅穎,對於購買桃花一事,傅穎直認不諱,同時表明希望新的一年可以專心在工作方面,不想再有任何是是非非出現。

「有個師傅同我講桃花可以增加人緣,其實我咁大個女都係第一次去買桃花,咩都唔識,見星期五得閒咪去睇?。本來師傅話桃花越大越好,但太大棵屋企放唔落,之後師傅話細?鼣ㄠo,咁我又唔知細?鴽Y係幾大棵,所以出?邁儈滿C咁我見到?灠g你桃花幾得意,唔大棵又唔貴,所以買棵試?……當增加人緣又好,當加添過年氣氛都好,總之我淨係想新一年可以focus番我事業方面,唔好再有是非就得喇!」

如果讀者們發現傅穎兔年真的是非少了,各位記住明天過年前,都試試買盆迷你桃花增加人緣。

兔年桃花位

據玄學家林炳南表示,桃花大與小沒有分別,而兔年的桃花位在家中的東北面,如果沒有桃花的話,有顏色的鮮花或得意公仔亦可。「今年桃花位?鰝F北位,即係屋企正中心點?麊F北面,如果冇桃花,放九朵有顏色?鴾蘁娷A花一樣可以,但記住一凋謝就要換,同埋唔好放假花。如果唔想擺花,可以放一對得意?鴾膝J或者心形公仔,一樣有用。」

(詳細內容,請訂閱 e-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