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產後80小時激瘦14公斤 神奇菜單大公開



李嘉欣產後80小時激瘦14公斤 神奇菜單大公開




李嘉欣


香港訊 40歲李嘉欣產後80小時,激瘦14公斤,奶水不足喂養男嬰。



《快周刊》公開了李嘉欣的“肥胎不肥人”神奇菜單,原來,此進食秘訣她在懷孕時就已開始,所以,能在產後80小時迅速收身,瘦到不足45公斤。



連醫院的職員都稱奇:“許太(李)簡直好像沒生過孩子,連做了幾十年的老護士都說,沒見過一個大肚婆瘦得這麼快,可以一下子滑落到不足100磅(45公斤)。”



不過,這個特制菜單,是她堅持9個月的成果。



據知情人士透露,李嘉欣自知已40歲,怕懷孕後體重失控、瘦不下來,所以,特地請幾位外國營養師,加上她自己多年來的keep fit(維持體重)心得,設計特別的“孕婦菜單”,讓她取得“肥胎不肥人”的功效。



知情者說:“每個孕婦都是把所有營養吃下肚,懷孕期間狂吃補品,但,她就堅持少吃,連家婆煲補湯給她,她也只是喝一小杯,所以,懷孕到生產都未肥過130磅(59公斤)。”



當然,如此保持身材,兒子出世時的體重僅6.4磅,算是小的。連家婆看了都心疼說:“BB不夠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