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回歸微博傳遞溫暖 暴露行蹤已回家過年





姚晨回歸微博傳遞溫暖 暴露行蹤已回家過年




姚晨微博截圖





姚晨回歸微博傳遞溫暖 暴露行蹤已回家過年




姚晨微博截圖



自離婚事件發生以來,除了與淩瀟肅共同發布了一份親筆簽名的離婚聲明外,姚晨已有多日消失於媒體和公眾視線,這讓喜歡她的觀眾對她的情緒狀況十分擔憂。1月31日“微博女王”終於回歸,不但轉發微博繼續一如既往地傳遞支持公益,同時從2月1日更新的多篇微博上可以看出,姚晨已回到福建老家和父母團聚一起過年。



由微博用戶發起的“雪中送炭-玉樹”活動,號召大家在春節來臨之際為玉樹同胞捐款買煤,一人一噸煤,讓他們得以過一個溫暖的節日。這個活動在微博上得到了廣大博友的支持與響應,繼歌手李健和鳳凰衛視中文台執行台長劉春之後,曾於去年探訪過玉樹的姚晨於1月26日發微博認捐十戶,同時有意再赴玉樹探訪送煤。但受到離婚事件的影響,行程未能如願,得知煤炭依然緊缺的消息後,姚晨又再追捐了五十戶。1月31日,在消失於媒體和公眾視線多日後,“微博女王”於23點28分再度現身寫下離婚後的第一條微博:“@行者孫冕 @劉春 @王兵的圍脖 @加措活佛-慈愛基金 ,你們辛苦!玉樹總算能渡過一個暖冬了。沒能和你們一起去很遺憾。想念德勒孤兒院那幫孩子們,冕冕,一定給孤兒院多送點煤啊,拜托了!微博義工們,咱們把這件好事多轉轉吧,有力出力,那里還需要更多的幫助,感謝!”



2月1日姚晨再度更新五篇微博,除了持續關注玉樹送煤情況外,其中“爸媽來機場接我,一路上車里只放一首歌,我唱的《溫暖》。老媽聽著聽著呼呼睡去,到目的地後才醒,一睜眼就誇我:我女兒的歌唱得真好聽”一文不僅暴露了姚晨已離開北京回福建老家和父母團圓的行蹤,同時還得到一萬多條博友的評論支持,大家紛紛送上安慰與祝福“幸福不在的時候,起碼我們都還有兩個溫暖的肩膀可以依靠”“爸爸媽媽是我們永遠的避風港”“外面風大浪大,無論何時,家人都是我們最後的安慰”“一定要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