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至琦登《男人幫》曲線玲瓏 化身誘惑黑兔女






為了迎接農曆兔年的到來,《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找來了話題女星徐至琦演繹暗黑版兔女郎,為了怕她豐滿的身型再度撐破外借衣物,FHM不但特別訂作馬甲給她,最後更直接讓她無上裝展現路兔女郎的嫵媚風情, 

根據徐至琦表示,去年10月至12月她成為台灣電視通告最多的女藝人,迅速竄起的程度猶如一匹黑馬,因此FHM刻意讓徐至琦不但扮演起兔女郎,還讓更是一匹黑兔!代表她竄起的高話題性。雖然FHM為了這個黑兔女郎造型,訂作了一副馬甲讓徐至琦嘗試,但她爆炸性的話題身材,最後還是讓她直接以無上裝的造型入鏡,怕以免再度發生穿爆外借衣服的狀況發生。 

扮演起誘惑黑兔女cosplay造型的徐至琦,在FHM的專訪里面提到她也曾經為男朋友嘗試過角色扮演的cosplay,“我曾經為了其中一個男友扮成老師。我真的沒辦法理解,就問他,他說學生時代暗戀過老師。”除了最常被男性粉絲追問她的三圍外,徐至琦另外一個最常碰到的問題就是有無男朋友,宣稱感情真空的她說:“我絕對會說實話,現在是真的沒有,有的話我會說‘有個非常親密的男性朋友’”她斬釘截鐵地告訴FHM。 

既然目前宣稱沒有對象,那她心目中的理想對象又需要具備怎樣的條件?徐至琦表示:“第一個,絕對忠誠,第二,我希望他文筆好,可以偶爾寫情詩、情書或小卡片給我,第三,比我聰明就好了。”對徐至琦來說,“才子”似乎成為她欣賞的類型,“我個人很喜歡才子,像康永哥和蔡詩萍,我會想知道這種才子型的人是怎麼樣培養文采,如何那麼地文質彬彬…”不過截至目前為止,她說遇到的粉絲似乎還沒有這款的對象,最令她印象深刻的追求者反而是不知從那邊打探到她住址寄來的禮物,“粉絲直接寄東西到我家,我不知道他怎麼知道我的聯絡地址,那東西嚇到我…那是他的私人內褲,而且是穿過的…”害得徐至琦一度想要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