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週刊]熱辣娛聞: 鄧麗欣傅穎各有各撐 吳雨霏升呢大解放





熱辣娛聞

鄧麗欣傅穎各有各撐 吳雨霏升呢大解放



撰文‧娛樂組 攝影‧攝影組

首次在紅館舉行演唱會的吳雨霏,其《吳雨霏Kary On Live 2011》個唱於週日(1月30日)圓滿結束,除了獲前男友網球王子洪立熙撐場送花外,更有Cookies舊拍檔鄧麗欣、區文詩、楊愛謹及傅穎到場支持,不過宿敵鄧麗欣及傅穎卻分坐兩邊,各有各撐,破冰無望。

完成紅館個唱夢的吳雨霏,自言「大個女」,演唱會舞衣既貼身又性感,盡顯S形線條與及修長美腿,更不乏自摸擘脾等誘人舞姿,24歲女已經等唔切大解放!

去年底宣佈即將踏上紅館舞台舉行處女個唱的吳雨霏,被指爬鄧麗欣頭圓紅館個唱夢,更威脅其金牌大風一姐地位,不和傳聞隨即傳出。不過吳雨霏開騷在即,鄧麗欣與傅穎也在微博鼓勵舊拍檔Good Show,呢?曭磾悼\夫點少得?

—宿敵分坐—

吳雨霏開個唱,事先張揚親自邀請了Cookies年代的成員來欣賞,更謂希望Cookies可以短暫復合,在台上表演,不過復合無望,傅穎與鄧麗欣也破冰不了,原本表明唔介意一齊坐睇騷,最後卻前後腳到場。鄧麗欣黐實同公司的側田、梁漢文、小肥、陳思彤等霸佔前兩行,傅穎則與區文詩及楊愛謹同坐中間位置。鄧麗欣沒有男友方力申陪伴在側,顯得沒精打采,即使吳雨霏表演期間也有湊熱鬧站立拍掌,但木無表情,至安歌完結後,張繼聰、側田等拉大隊走人,唯獨撇低鄧麗欣,搞到伊人被觀眾圍攻影合照走不得,場面尷尬。

—性感極限—

當晚8時50分,吳雨霏穿上肉色貼身低胸舞衣倒吊出場,為處女演唱會揭開序幕,接連獻唱《我話事》、《耳王十四一心》及《一擊即中》三首快歌,期間更?縝b台邊舞姿撩人,不時擺動纖腰扭臀搔首。其後,吳雨霏以一襲麥當娜式金尖Bra配金色短裙被五花大綁推出場,讓眾舞蹈員的雙手淩空在她身上遊走,不過也未及之後的一套全黑色SM裝束惹火,吳雨霏與Ping Pung合唱,既跪地又Fing頭,表現狂野又投入,更無懼走光穿崩危險,在台上不停擘髀扭腰,確實令人眼前一亮。

—老闆力撐—

吳雨霏穿上藍色長裙嫵媚獻唱新歌《我傻女》時,背景離奇出現不停閃亮的電燈膽,讓人聯想起傳出不和的鄧麗欣名曲;個唱期間,吳雨霏更翻唱Cookies年代的《心急人上》、《派對動物》及《紅組加油》,又深情表示:「我覺得上紅館台唔係容易?翵A但好多人提醒我,落呢個台更難!」未知被爬頭開騷的鄧麗欣看在眼裏會有甚麼感覺?早前有指吳雨霏我行我素唔聽話遭公司雪藏,但當晚所見,大老闆龐維仁特地由巴黎飛返港欣賞其個唱,又出席慶功宴親自與吳雨霏祝酒,才飛返巴黎開會,可見她甚得老闆歡心。假若如報導所指,吳雨霏跟鄧麗欣兩個只能揀一個續約的話,大家都應該知道揀邊個。

復合先兆

去年底,吳雨霏出席個唱記招時忽自爆與拍拖4年的網球王子洪立熙分手,不過吳雨霏開騷當晚,前男友早早就偕友人到場,直至被傳媒發現拍照,才頭耷耷步出紅館,待燈光轉暗才返回座位。同時,吳雨霏在個唱上首談愛情,「講個秘密俾大家知,??年前我愛上?髐@個人,我?]經歷?鬫n多?潔A?鶖玊痧u係覺得我係公主,遇到一個王子,搵到Perfect Match,不過原來唔係Perfect Match就得,中間有好多困難,有好多說話,但係我依然相信愛!」未幾,前男友洪立熙更拿?一束鮮花送到台前,場面感人,及後,吳雨霏在慶功宴接受訪問時未肯承認復合,只是甜絲絲表示:「做番朋友都可以咁支持我,令我更感動,總之?M家係事業衝刺?黈伬埶捸I」

群星拱照

24歲的吳雨霏,入行8年終在紅館舉行首個演唱會,並表示有意舉行Part II還飛債,當晚除了金牌大風師兄師妹入場支持外,廖碧兒、老闆龐維仁前妻黃美儀等均有到場。

鄭欣宜

欣宜與唱片公司高層何哲圖一同欣賞吳雨霏演唱會。

周柏豪

周柏豪帶埋師妹連詩雅往欣賞吳雨霏處女個唱。

廖碧兒

化了淡妝的廖碧兒沒有男伴陪睇騷,依然無損聽歌心情。

楊愛謹

楊愛謹與區文詩結伴到紅館欣賞舊拍檔吳雨霏的演唱會。

At 17

At 17雖然已經分開發展,不過二人仍相約欣賞演唱會。

(詳細內容,請訂閱 e-Magazine)



回頂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