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倩揚宣布懷孕四個月 沖繩蜜月搜購嬰兒用品



陳倩揚宣布懷孕四個月 沖繩蜜月搜購嬰兒用品




陳倩揚與老公享受沖繩的陽光與海灘,乘機展示四個月身孕的大肚子


據香港媒體報道,陳倩揚與相戀八年的男友陳浩然在去年十二月結婚,兩口子於早前到日本沖繩度蜜月,向傳媒宣布已懷孕四個月,而且是一索得男,為兔年多添一件喜事。



一直喜愛小朋友的陳倩揚,在2010年初男友求婚成功時,其實已經積極准備“造人”,目標三十歲前生兩個小朋友,在十二月結婚前數天,即驗出自己懷孕,喜上加喜。



這次去日本沖繩渡蜜月,兩口子加上腹中寶寶,非常甜蜜。陳倩揚特別去到沖繩竹富島星之沙灘欣賞海天一色,心曠神怡,她笑稱寶寶開心到在肚中踢個不停,像是要表示出世後要再來暢泳。陳倩揚更在沖繩欣賞到日本第一造櫻花,覺得非常好兆頭,不過最令這兩位准父母興奮的是在當地大量搜購嬰兒用品。他們覺得日本的嬰兒用品精美,質量又好,因此忍不住手,購買了上萬元嬰兒用品。



雖然懷孕四個月,陳倩揚卻沒有孕婦嘔吐現象,所以一直工作如常。陳倩揚希望繼續工作至六月為止,誕兒後亦會盡快複出工作,因為要為下一胎存錢准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