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樂基兒懷孕兩個月 黎明為兔寶寶狂賺奶粉錢



傳樂基兒懷孕兩個月 黎明為兔寶寶狂賺奶粉錢




樂基兒


據香港媒體報道,日前香港堪輿學家麥玲玲出席公開活動接受采訪時預測:兔年黎明嫂樂基兒有機會有喜。疑似為即將到來的兔寶寶賺奶粉錢,黎天王開足馬力加大吸金力度,不久前就曾閃電現身深圳與浙系某新能源汽車簽約,當時據傳代言費也達到了八位數。不過當時天王口風甚緊,現場簽約完畢閃電一樣閃人。



盡管為人父急需花銷,但黎天王代言吸金一貫謹慎有加,代言品牌至今仍寥寥無幾,對品牌的要求極高。記者就黎明代言國產新能源汽車的品牌百般求證,但消息靈通人士、親戚好友均紛紛表示“不知”、“無可奉告”、“不回應”。消息靈通人士透露,此次代言天王除高額代言費外,更多是想為民族品牌打氣,但因為牽涉到具體的商業機密,不便具體透露到底是哪個汽車品牌。但可以肯定的是,這個企業是目前國產自主汽車品牌的一匹黑馬,在新能源汽車領域頗有建樹,實力及市場前景看好。



據傳天王代言的民族品牌是國產新能源汽車的希望和領軍者之一,這顯然符合天王選擇代言的苛刻標准,當然代言費用也自然不菲,既為民族品牌打氣又能狂賺奶粉錢,這也印證了之前媒體傳樂基兒已懷孕兩個月的傳聞。至於究竟是哪個民族汽車品牌,我們只有拭目以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