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粉嫩現身公益活動 兔年許願躍上大銀幕



郭書瑤粉嫩現身公益活動 兔年許願躍上大銀幕



郭書瑤一身粉嫩喜氣洋洋現身做公益

2月9日新春第一天開工,郭書瑤一身粉嫩喜氣洋洋現身做公益,參加《老夫子哈媒體》與《台北瑞安扶輪社》聯合舉辦,招待30 名宜蘭家扶中心幼童觀賞《老夫子之小水虎傳奇》活動,參與配音的郭書瑤特地現身公益場與孩童同樂,現場郭書瑤除了跟大家拜年也開心表示:“我在家都是扮演孩子王的角色,開工第一天就可以和小朋友們一起同樂相當的開心,而且是跟電影有關的工作,這次是配音,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參與電影的演出。”


十八般武藝賣力學 要把兔年當“充電年”!


“甜心教主”郭書瑤以電玩廣告殺進演藝圈,接受種子音樂“速成班”訓練後,虎年成績大豐收,除了拍廣告、出唱片,還一腳殺進綜藝圈,主持《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此外她也大躍進,拍攝第一部偶像劇《倪亞達》展現“戲”胞。新春開工第一天,郭書瑤一身粉嫩喜氣洋洋現身做公益,與 30 名孩童觀賞由自己參與配音的《老夫子之小水虎傳奇》。


在“速成班”的課程里,郭書瑤學了唱歌、跳舞,更希望提升音樂素養學習彈鋼琴、吉他,面對須要十八般武藝的演藝圈,郭書瑤被逼得不斷“速成”,而面對兔年的新挑戰,郭書瑤說:“我想拍電影。”有了去年偶像劇初體驗,郭書瑤想“跳”進大銀幕,問她想演什麼角色?郭書瑤說:“我的人生曆練不夠,只要跟我年紀相仿的,任何角色都可嘗試。”


郭書瑤外型嬌柔甜美,像個可愛的小公主,卻想挑戰具有刻苦耐勞特質的角色,或是能發揮舞蹈細胞的動作片,跟她給人的形象是南轅北轍,郭書瑤笑說:“就是落差很大,這樣才有趣嘛!”








郭書瑤粉嫩現身公益活動 兔年許願躍上大銀幕



郭書瑤

兔年到 郭書瑤演藝事業活跳跳 夢想躍上大銀幕挑戰拍電影


郭書瑤跟曾寶儀因為一起拍“倪亞達”,私下變成很好的姐妹淘,兩人經常一起討論電影,她受到曾寶儀許多影響,對電影產生很多的想法,並在曾寶儀的推薦下,有空就開始翻閱書籍、DVD,為進軍大銀幕做足准備。


兔年到,郭書瑤戲癮大開,想拍電影,除此之外郭書瑤也感到自己不足,一心急著想學東西,學習清單包括日文、英文,還有作曲以及芭蕾舞。她從小就羨慕跳芭蕾舞的女孩,覺得他們看起來很有氣質,去年她還自費去學芭蕾舞,斷斷續續學了幾個月,只學了一點皮毛,今年希望再接再厲,能夠上台表演。







郭書瑤粉嫩現身公益活動 兔年許願躍上大銀幕



郭書瑤現身《老夫子之小水虎傳奇》公益現場







郭書瑤粉嫩現身公益活動 兔年許願躍上大銀幕



郭書瑤與孩子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