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中基與新歡餘詩敏進展良好 已經互見家長









鄭中基與新歡餘詩敏進展良好 已經互見家長








鄭中基協助宣傳《神奇俠侶》



北京時間2月2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道,賀歲片《神奇俠侶》大隊到香港大埔林村許願樹祈福,有份配音的鄭中基與男、女主角古天樂、吳君如以及導演穀德昭及監制陳可辛一同到場。鄭中基被問到與新女友主播餘詩敏的進展情況,他坦言一切良好,更已見過雙方家長。



鄭中基昨天其實主要是為下一部以食為題材的新片進行資料搜集,其中與吃盆菜有關。情人節將至,他最初裝傻指不知是哪天,但之後又說要到橫店拍王晶的新片。當問及是否提早與主播女友餘詩敏慶祝首個情人節,他表示沒有,就連禮物也沒有。難道不怕女友生氣?鄭中基直說不怕。鄭中基坦言他與女友感情進展良好,因此他能夠專心工作,另外他也不想女友飛去橫店找他,因當地天氣實在太冷了。至於春節會不會互相到對方家拜年,鄭中基就說暫時不知道,但之前都見過家長。回複單身生活,女友是否感到好高興?他顯得一臉尷尬說:“每天都開開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