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週刊][留星語]活在童話 梁詠琪



梁詠琪本月底在紅館舉行的個唱,是她的巡迴演唱會第二站。



她說,香港這一站是她花了一段時間堅持地爭取得來的。



「其實都很花工夫,因為我要重新練過廣東歌。但香港始終是我的家,這裏的觀眾都看著我成長,亦很清楚和了解我的經歷,我來到人生這個階段,很希望能跟大家分享我一些感受和想法。」



對於入行十五年,下個月便三十五歲的GiGi,香港人當然不會不認識,只是無奈地,九九年她跟鄭伊健發生的「奪麵雙琪」事件,還是最叫人印象深刻。



事過境遷,當事人今天重提此事已顯得從容不迫。



「那次事件是我一個很大的重創!不過我從中亦學會了很多。」



猶幸,她是個標準的樂天派山羊座,療傷過後,她選擇了再次站起來,進攻十三億人口的內地市場,繼續為事業打拼;又選擇了跟老外拍拖,繼續享受愛情的滋潤。對愛情還有憧憬嗎?「梗係有啦!」



活在當下,她擁有一切美好的,她覺得很滿足。陽光映照著她的眼睛,閃閃發亮,笑得很燦爛,彷彿童話故事裏的公主——唯獨只欠一個跟她快快樂樂地生活下去的王子。



最近出現在她身邊的老外Matthew,go for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