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亞鵬談與王菲相處之道:吵架不解決就是解決





李亞鵬談與王菲相處之道:吵架不解決就是解決




《將愛》劇組(左二起)導演張一白、何潔、李亞鵬來渝宣傳。


李亞鵬:



12年前偶像劇《將愛情進行到底》轟動一時,成為一代人的記憶。12年後,《將愛》的主演們重聚大銀幕,上映3天,票房突破7000萬元,成為情人節最賣座的影片。昨日,該片導演張一白攜《將愛》主演李亞鵬、何潔來渝為電影宣傳造勢,在UME影城舉行了發布會。



12年的歲月究竟會帶來怎樣的改變?李亞鵬昨日在接受采訪時說,作為男人,歲月並不可怕,12年會改變很多,但始終不變的是,他從未放棄過內心的想法,從未改變過自己。



他愛王菲愛生活



當年菲鵬戀曾引起軒然大波,很多人說,是李亞鵬高攀了王菲,他就是天後身邊的小跟班,但當我和對面這個穿著黑色風衣的男人交談後,我忽然發覺,他和“女神經病”王菲生活中真的很般配:一個沉穩安靜,一個貧嘴好玩。他說,在接受楊瀾采訪時,他知道人們更想了解王菲,所以,他還專門跟楊瀾說,多准備一些王菲的問題。



記者:《將愛》的第一段,講述了夫妻之間的七年之癢,你和王菲有這樣的經曆嗎?比如吵架了,誰會先開口求和?



李亞鵬:每對夫妻都有自己處理感情的方式。我們很少吵架,如果觀點不一致,我們會把問題暫時放下,不去解決,因為矛盾越說就越尖銳,我們會等一段時間,讓事情自然而然過去。



記者:王菲在微博上說,對片中激情戲是不是要睜一只眼閉一只眼,你後來有跟她交流嗎?



李亞鵬:我沒問過,這種問題,還不得躲遠點啊!



他愛土豆也愛圍棋



他其實是一個工作狂



在休息室里,李亞鵬一根接一根煙地抽。我笑說,你的煙癮真大!李亞鵬急忙解釋,他是因為太累了,這段時間全國跑《將愛》的宣傳,每天都是11點才回酒店,第二天要6點起床。隨後,他說在家中他是不抽煙的,他要充分考慮一大家子人的健康,我想這就是好男人的標准之一吧!



記者:何潔說,你做的土豆絲很好吃,你在家經常下廚嗎?



李亞鵬:我拿手的還有拔絲土豆,我很愛吃土豆。但我不經常下廚的,這些手藝都是在剛畢業時,和王學兵在一起租房子時練就的,我稱那個時代叫方便面時代。呵呵,其實我是一個工作狂,我現在有三個工作室,每天工作至少14個小時,我真的很愛工作。



記者:工作之餘,你會怎樣解壓?



李亞鵬:在聯眾上下圍棋,這些年,我幾乎每天睡覺前,都會在網上下圍棋,不過現在還是初級,我覺得圍棋能鍛煉人的思維,能讓我安靜下來,現在我也有教女兒學圍棋,不是逼她學習,是她自己看到我下圍棋,有點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