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准備迎接兔寶寶 餘文樂很想拍拖



楊千嬅准備迎接兔寶寶 餘文樂很想拍拖




餘文樂 楊千嬅


據香港媒體報道,丁太太楊千嬅今年率領東亞旗下歌手,包括餘文樂、何韻詩、蘇永康、王菀之、劉浩龍、藍奕邦及新人彭永琛來一招“八星報喜”,還向眾人派紫色大紅包,祝大家兔年福星高照,賺錢更多,每天都開開心心。餘文樂還寫了一張“百發百中”揮春給楊千嬅,寓意丁子高能在新一年里“百發百中”,楊千嬅能順利生一個兔寶寶。楊千嬅收下這張揮春後不禁大笑起來,並反問餘文樂:“你當我老公是槍王之王呀?”語畢立刻拿起毛筆,寫上“天降美女”四個大字贈給他,希望他早日覓得真命女友。



今年楊千嬅生日當天(2月3號)適逢是大年初一,所以沒能跟老公丁子高二人世界慶祝,要前往不少長輩家中拜年。她說:“雖然不能過二人世界,但這樣也好,氣氛熱鬧一點。我農曆生日那天是情人節,如果那天不用開工,也許可以跟老公慶祝。”問今年生日許了什麼願望?楊千嬅坦言是身體健康,所以已開始積極調理身體,為生兔寶寶做足准備。她說:“我跟老公商量過後,他說要生兔寶寶,還說年輕一點生孩子、風險就低一點。希望能趕上吧。我會順其自然,懷孕後就會生,隨天意。但是我今年要經常出差,不設防也沒有用。他雖然也要前往內地工作,但是他工作時六親不認的。總之,能趕上就生兔寶寶,趕不上就生蛇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