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電台團拜高層大派利是 鄭欣宜露肩裝搶鏡






[2011年2月9日香港訊]新年伊始,萬象更新!新城電台於今天 (2月8日,星期二)假總台紅磡黃埔花園黃埔號船尾舉行辛卯年新春團拜。新城廣播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馬健生率領同事向在場傳媒拜年及大派利是。而關心妍、HotCha、鄭欣宜、王梓軒、吳若希與車盈霏多位嘉賓亦撥冗?臨到賀,除了向新城電台拜年外,更與節目主持們大玩意頭遊戲,場面熱鬧、喜氣洋洋! 

是日團拜先由董事總經理馬健生、副董事總經理宋文禧與王牌節目主持薛家燕率先出場向公?拜年,為團拜活動揭開序幕。關心妍隨即出場,與三位一同主持醒獅點睛及簪花掛紅儀式,為新春兔年打響頭炮。 

多位歌手更准備了別出心裁的賀年禮物,為新城電台獻上祝福。先由關心妍送上財神,祝賀新城電台兔年財星拱照、生意興隆。而HotCha、鄭欣宜、王梓軒、吳若希與車盈霏則送上一雙大甘筍,寓意新城電台好事成雙,金漆招牌“越做越筍”。 

於“金、筍齊來”遊戲環節上,HotCha、鄭欣宜、王梓軒、吳若希、車盈霏與新城電台節目主持啤梨(葉文輝)、新香蕉俱樂部Bob、Ben、Ricky與科林齊以應節福兔造型出場比拼食力,以競逐超級開運大利是,為新春增添好運,場面熱鬧惹笑。 

於壓軸“福兔獻瑞”環節上,大會特別安排了9位扮相趣致的小小兔福星擔任神秘嘉賓,在兒歌天後李紫昕(Purple姐姐)帶領下出場,祝賀大家“兔”氣揚眉、大展鴻“兔”、十全十美。 

適逢今年乃新城電台成立二十周年,董事總經理馬健生表示,在各員工的共同努力下,新城電台於市場上已穩占重要席位。而過去一年,新城電台不但保持理想的收聽率,營業額亦獲得雙位數字之增長,在業務上取得驕人成績。馬氏指出,作為唯一一個同時提供FM、AM及數碼聲音廣播服務之商營電台,新城電台新一年將會進一步增聘人手、添置器材,為數碼廣播發展作最佳准備,為廣大聽?提供更多元化的優質節目。 

而新城知訊台(音樂及娛樂)台長朱明銳亦向傳媒披露,李紫昕將會成為知訊台2011年“力捧”主持之一;朱明銳指出,Purple不但多才多藝,而且形象健康親切,極具發展潛質,而她與BOB主持的《爸爸媽媽你好嗎》節目自去年播出後反應甚佳,成為知訊台最受歡迎的親子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