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剖腹產男嬰 贊愛子好看:嘴巴像自己



李嘉欣剖腹產男嬰 贊愛子好看:嘴巴像自己




李嘉欣


中新網2月9日電 李嘉欣昨日剖腹誕下兒子,成為首位的兔年“星媽”。李嘉欣昨日由友人在微博上公開喜訊,兒子取名JaydenMax Hui,重2.93公斤,伸長49厘米。李嘉欣也大贊兒子長得很好看,嘴巴很像媽媽。



據香港“文彙報”報道,一直有傳嘉欣在初六(昨日)會剖腹產子,前晚十一點半老公許晉亨和李嘉欣姐姐便出現在醫院,下午兩點半李嘉欣透過微博公布已為人母的喜訊,隨後她還親自在微博發言透露懷孕的心情,她說:“懷孕的過程是幸福、期待,既興奮又忐忑,感謝沿途有你們的陪伴、祝福和鼓勵!”



李嘉欣為兒子的名字花盡心思,據她所指“Jayden”意思是上天送給他們的禮物,至於中文名仍還沒改好,李嘉欣大贊兒子長的好看,長著濃密頭發和很深的雙眼皮,嘴巴很像自己,由於兒子一直是睡著的,所以看不到是不是擁有一雙大眼睛,不過現在已經很活躍,睡著時都會動手動腳。



產後的李嘉欣暫時會吃些流質食物並保持休息,精神基本上不錯,大家都說她跟產前分別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