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向明星學送禮 李亞鵬念詩張柏芝獲名包





情人節向明星學送禮 李亞鵬念詩張柏芝獲名包



情人節向明星學送禮


情人節馬上就要到了,沒錯,就是明天!在這個溫馨浪漫的日子里,你會為心愛的另一半准備怎樣的禮物呢?一萬個人有一萬種表達的方式,我有巧克力,你有玫瑰花,他有鑽石,或許還有人正火燒眉毛不知道該如何准備。不妨看看圈中的明星們都為另一半准備了什麼禮物,說不定,還能給你一點啟發!



李亞鵬給王菲念情詩



禮物:詩+歌



自從有了微博,明星一夜間都像文藝青年附身。於是我們看到了王菲和李亞鵬兩口子有多麼“貧嘴”,兩人微博對話就像打情罵俏,你一個“蜜瓜”去,我一個“女神”來。



今年的情人節,李亞鵬恰好在外地宣傳電影《將愛》,無法陪老婆過節。不過據記者了解,他已經很用心地為王菲提前慶祝了情人節。李亞鵬的禮物是一首詩,並且是當著大眾的面念給了老婆——“想到你的樣子,就笑了,還想要些什麼呢?幸福還是糖”,詩雖短,情卻深。老公有高招,身為浮雲社長的王菲又豈甘落後?她瞞著李亞鵬答應張一白的邀約,為老公的電影《將愛》獻唱主題曲,據悉李亞鵬在新聞發布會上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感動得流下了眼淚。



送禮守則:文藝男女青年居家必備的送禮殺手锏,一首小詩,一支小曲,貴在情深意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