龔琳娜德國生活曝光 混血兒子唱童聲《忐忑》



龔琳娜德國生活曝光 混血兒子唱童聲《忐忑》




龔琳娜湖南跨年演唱會演唱《忐忑》,誇張的服飾表情驚倒四座。


記者獲悉,正在緊張籌備的湖南衛視元宵喜樂會,目前已經確定邀請到因“神曲”《忐忑》而走紅的歌手龔琳娜再次登台湖南衛視舞台。



龔琳娜更希望演唱《靜夜思》 或再現“則天眉”



從龔琳娜在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上以一首神曲《忐忑》和驚世駭俗的“則天眉”挑戰觀眾的雙重感官後,湖南衛視再次將龔琳娜邀請來到正月十五的元宵喜樂會上演唱,妝容或會延續跨年演唱會上的“則天眉”造型。目前演唱曲目導演組已經制定了一套詳細方案,“不一定會是《忐忑》,《靜夜思》和《長相思》也在考慮當中。”不過如果還是演繹《忐忑》的話,導演組會更豐富地增加龔琳娜再唱神曲的趣味性。



記者在采訪龔琳娜時卻得知她本人更希望能在元宵節上唱《靜夜思》。“因為這首歌是根據李白的詩歌而作,它和《忐忑》完全不同,曲調相對緩慢悠長,表達的是一種思鄉愁緒,很適合元宵節的氛圍。”導演組表示,正月十五元宵佳節,兔年的第一個月圓之夜,有團圓也有離愁別緒,他們會考慮到這方面因素,將《靜夜思》作為第一備選歌曲。



德國家庭生活全曝光 兒子演唱《忐忑》



到底當晚的元宵喜樂會上,龔琳娜會演唱哪一首歌曲,工作人員告訴記者,“我們很崇尚龔琳娜和她丈夫老羅玩音樂的態度,他們表現出來的喜感很有娛樂精神。她認為神曲就是神聖的歌曲,這個解釋很妙。所以希望一次性地把這種喜感、美感和趣味全部釋放出來,特地准備了一系列與神曲有關的環節。”



記者還了解到,為了向觀眾全方位地展現龔琳娜的全貌,節目組還遠赴德國龔琳娜家中,拍攝了很多她的家人的生活片段,龔琳娜德國家庭中西合璧的裝修和家居情調首次曝光,同時龔琳娜的一對混血兒兒子也首次在熒屏前演繹童聲版《忐忑》,據說在拍攝的時候,工作人員都被這兩個“混世魔王”逗笑得差點連攝像機都拿不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