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淑慎代言反毒惹爭議 強調:沒有放棄自己





蕭淑慎代言反毒惹爭議 強調:沒有放棄自己



蕭淑慎出席一場由台灣更生保護會舉辦的記者會,呼籲社會大眾遠離毒害


藝人蕭淑慎今(11)日現身花博代言反毒,她坦承吸毒後長達5年沒有工作,但強調“沒有放棄自己”,並呼籲社會大眾給予毒癮更生人自新的機會。對於蕭淑慎擔任反毒代言人身分是否適當,法務部長曾勇夫說,只要是有勇氣和決心戒毒悔改的人,都應該給予鼓勵。



台灣更生保護會上午在花博舉行“許自己不一樣人生-遠離毒害贊.共邀花博賞”記者會,邀請蕭淑慎擔任活動代言人,並與12名愛滋毒癮戒治成功的更生人,一起做社區服務。



對於過去幾年不斷爆發吸毒醜聞,蕭淑慎表示歉意,她說,從吸毒開始事業向下滑,長達5年沒有工作,“但我沒有放棄自己”,呼籲社會大眾給予更生人機會。蕭淑慎先前因涉吸毒遭判刑1年7個月、緩刑4年,緩刑期間又吸毒遭判刑定讞,將入獄服刑。她強調尊重司法,無論能否獲緩刑或減刑,都會坦然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