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家醜爆不停 舅舅:張父吐血沒錢看病



張韶涵家醜爆不停 舅舅:張父吐血沒錢看病



父親手骨折,斥責張韶涵不聞不問


張韶涵家醜爆不停,繼張弟和父母上演全武行,舅舅薑禮樂舅再向媒體爆料,怒指張韶涵連爸爸受傷都不關心,甚至沒錢看醫生,至今吃住都是靠舅舅打理。



日前張韶涵的父母和舅舅一行人到桃園探望兒子,沒想到一行人卻擦槍走火,甚至鬧上警察局。而當天剛好也是張韶涵29歲生日也是她新書發表會,當時面對媒體問及敏感問題,她再三強調絕對不是不孝女,也表示都有給父母家用。



不過,張韶涵的父母和舅舅似乎無法接受此番說詞,並不斷向媒體爆料怒指她是不孝女,甚至還延伸出張母指控她欠稅182萬。如今舅舅又向媒體指控張韶涵根本從沒給過家用,連一毛都沒有,還指那時張爸探望兒子爆發全武行時,導致3根肋骨斷裂,還一連吐血兩次緊急送醫。



而張爸表示自己現在手抬不起來,也不能騎車,甚至連看病錢都沒有。此外,薑禮樂還表示原本想幫張媽介紹去日本當管家,但因欠稅問題遭限制出境,他還要張韶涵小心密友Jenny,以免錢被騙光。對於張舅爆料,張韶涵所屬唱片公司總監表示不予回應,並不排除對他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