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新秀李治廷暢遊米蘭 休閑寫真展陽光魅力






賀歲電影《我愛香港-開心萬歲》勇奪春節檔香港票房之冠,主演之一的李治廷再度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這位歌影雙棲的年輕新秀日前更得到國際時裝品牌Ermenegildo Zegna集團的邀請前往意大利拍攝宣傳照,與此同時還順道暢遊享有時尚之都美譽的米蘭,領略了當地的一番風情。

遠赴米蘭拍攝取“時尚經”

    首次的米蘭之行,李治廷難掩雀躍心情,並親身投入到當地城市人的生活,感受這個集文化與時尚於一身的城市,領略當地的風土人情。李治廷剛剛抵達米蘭後便馬不停蹄地趕到位於名店區的品牌全球專賣店,為自己挑選新裝作拍攝准備,一向甚有時尚觸覺的他十分符合品牌的國際化形象,而他在試衣過程中還與現場的服裝師交流時尚經驗,獲益不淺。       


華服加身街頭暢遊

    雖然拍攝地米蘭正值冬日,但李治廷仍無懼接近攝氏零度的低溫在街頭工作,十分敬業。為了配合品牌年輕時尚的冬日主題,李治廷搭配了多款造型,在米蘭街頭充分展現了活力動感的健康形象,沿途吸引不少路人目光。而在拍攝空餘時,李治廷即時表露出好動的年輕本色,並與攝影師及工作人員暢遊了米蘭主教座堂Duomo、史佛撒斯科城堡(Castello Sforzesco)、Navigli運河等知名景點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