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葛梓岐遭匿名信爆料:曾與前男友結婚生子



諸葛梓岐遭匿名信爆料:曾與前男友結婚生子




諸葛梓岐


據香港媒體報道,諸葛梓岐(Marie)繼前年曾被指假冒諸葛亮後人、虛報年齡後,前日又有匿名信,指Marie年輕時曾在內地結婚生子,離婚後才移居加拿大。Marie對曾生育一事,哈哈笑著否認:“當然沒有啦!”



官方資料寫1984年出生的諸葛梓岐自稱是諸葛亮第63代後人,籍貫山東,在北京出生,6歲時隨家人移居加拿大,後來被挖掘到香港成為模特。諸葛梓岐一向是非多,她前年曾被網友疑似大起底,指她假冒諸葛亮後人、年紀報小兩歲又虛報學曆、好賭,名字也大動手腳,原名是諸葛一蘇,後來移民溫哥華改名為諸葛一文,有四分之一日本血統的她曾以“Noriko”(法子)之名主持節目等,被雜志冠以“大話公主”之名。



2月14日情人節,香港媒體又收到讀者匿名爆料,指諸葛梓岐曾經結婚生子。這位自稱是諸葛前度男友的好友,指諸葛曾向人自稱很年輕時就在內地結婚生子,之後和內地老公離婚才移民加拿大,2001年更多次去溫哥華一間叫“登其兒”的SPA做美容,要求除去生子後的妊娠紋。消息一出,諸葛梓岐立即在網志發布留言,表示希望與發匿名信的人見面,“我很想認識你啊!等你喔!”十分搞笑。記者向Marie求證生仔、離婚一事,她在電話中哈哈大笑說:“好搞笑,是不是又說我結了婚、生了孩子?好好笑,不用生都有孩子,都挺好呀。”爆料指她早在10年前已生下小孩,她說:“什麼?那(BB)現在去了哪里呀?太好笑啦,這麼誇張,笑笑就算了。”即沒有生育過?她不斷形容傳言“無聊”、“低能”,記者再三追問,她才說:“當然沒有啦。”至於離婚,Marie就反問說:“哇,那我老公是誰?我孩子又在哪里?這麼多年,我不用見到他們,又可以拍拖,好厲害!”



另外,諸葛梓岐農曆新年前自爆今年年底將和“Neway”二少薛嘉麟結婚,將會和已經“入門”、屢傳不和的陳法拉成為妯娌。問及婚期及結婚大計,她就表示自己忙工作,一切等男家安排,並讓記者向男友薛嘉麟查詢。而同日薛嘉麟以保良局總理身份出席新春團拜。他一見記者就借尿遁,記者恭喜他結婚,薛嘉麟就無厘頭說:“恭喜發財!”至於12月結婚一事,他左閃右避,掉頭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