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關注賭王分家 《華爾街日報》約訪何超儀





國際關注賭王分家 《華爾街日報》約訪何超儀



何超儀與賭王何鴻燊


據香港媒體消息,被香港人戲稱為“鴻燊風暴”的賭王何鴻燊家族分財產事件,並未因春節的到來而平息。前日淩晨,賭王二房之女何超儀發微博稱,《華爾街日報》三番兩次約她做訪問,身為藝人的她笑說:“如果是談奧斯卡,怎麼也不會輪到我吧。”





依然最尊敬父親



何超儀連日來都在微博發表心聲,談家族的分財產事件。上星期,聲稱代表賭王的高國駿律師入稟控告二、三房,其後賭王又中止控告行動。超儀日前在網上自嘲:“這個新年認真熱鬧,能夠無端端地背負被告身份過年,不是誰都可以這樣的,生命真是充滿挑戰性!”雖然被父親告過,不過超儀反而安慰賭王說:“老竇!無論如何,你永遠都是我最尊敬的人……我頂得住……”



第二天,她又在微博上“收火”,苦口婆心講佛偈,寫道:“地獄不空,誓不成佛,眾生渡盡,方證菩提。”



超儀的佛偈一出,娛樂圈好友紛紛留言力撐,徐濠縈寫道:“鬧劇一場!奸人當道!當看電視劇一樣!好人自有好報!貪婪的人,等天收!”





感到受寵若驚



前日淩晨,超儀再發微博,她笑說:“這個星期,美國《華爾街日報》猛刮我做訪問,又訪問我的朋友,難道我那麼搶手?真是受寵若驚,如果是談奧斯卡,怎麼也不會輪到我吧。我又不是搞金融的……那是為了什麼呢?”隨後,超儀獲得好友在微博踴躍回應支持,有的說:“繼續擴大正能量,緊緊戴著那‘絲絨’手套,以真理和對方用力握手!”有好友還上傳了“舞獅圖”並留言:“Rock!我們舞龍舞獅,將所有的牛鬼蛇神通通趕走,祝大家新年快樂,大吉大利!”超儀開心地回複:“Yeah!Let'srockthe year!”



話你知



何家巾幗勝須眉



“鴻燊風暴”爆發後,四房人馬連日擺出不同陣式及姿態,除三太陳婉珍、四太梁安琪、二房女兒超瓊、超鳳等主角外,一些小角也發揮舉足輕重作用,比電視劇還好看。整件事件上,何家男丁比較低調,反而何家的淑女則極為進取,難怪深得賭王偏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