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大宇欠交罰款變通緝犯 自嘲為小事坐豬籠車



陶大宇欠交罰款變通緝犯 自嘲為小事坐豬籠車




陶大宇


有“師奶殺手”之稱的藝員陶大宇變通緝犯!他新春期間獨自駕車出外,因超速被拍快照,在路障被警員截停抄牌票控時,被揭發於去年涉欠交罰款被通緝,當場被捕帶署,經扣查後暫准以1100港元保釋,案件將於2月15日提堂。陶大宇向記者證實事件,更慨歎:“想不到這麼小的事,搞到要坐豬籠車(警車)!”



2月8日半夜現身養和醫院的陶大宇,原來剛獲保釋離開警署,因喉嚨發炎前往求醫。大宇透露,2月7日下午他被捕,在警署逗留了一個半小時,“警員說原本罰款320(港元,下同),因為沒交,就變640,再變1080。到時上到法庭,要多除少補再交。整件事令我感覺很懊惱!”擁有20多年駕駛經驗的陶大宇,坦言曾多次繳付交通罰款,通常事發翌日以郵遞方式付款,甚少出錯。他解釋,這次事件是郵遞交款時寄失支票引起的。雖然新春期間惹上官非,但陶大宇笑稱百無禁忌,並稱已經吸取教訓。



快48歲的陶大宇,曾在無線劇集《刑事偵緝檔案》及《壹號皇庭》系列中分別扮演警探及律師而人氣急升,登上一線小生之位,更有“師奶殺手”之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