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曉晨領銜婚紗秀豔麗動人 浪漫風情四溢流露






[2011年02月12日香港訊]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致力於提供優質的展覽、綜合娛樂、婚宴場地及餐飲服務,並已隆重推出全新證婚及宴會場地——The Marquee,帶來東九龍首個新派大型帳篷及戶外園林。為推動婚禮業界發展,The Marquee全力支持一年一度的《婚禮雜志大賞》獎項,除了要表揚婚禮行業內有傑出表現的商戶之外,也希望藉此推動婚禮行業發展,到了今年已是第三屆。 

今年的《婚禮雜志大賞2011》舉行了一個別開生面的頒獎典禮,除了頒發70個大獎之外,還邀請了JJ賈曉晨,以及E-Max“百萬囍悅”比賽的9隊准新人現場表演婚紗Catwalk Show,令頒獎典禮更添婚禮喜悅之感。 

The Marquee開揚景致 適合舉行浪漫婚宴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矢志打造東九龍首個新派大型帳篷及戶外園林,白色帳篷內配備多盞華麗水晶燈,以及以季節為主題的特式裝飾和影音燈光系列,為准新人呈獻一個完美無瑕、與大自然融和的婚禮。 

The Marquee環抱於青蔥翠綠的景致和遠處無際的海岸線,襯托著新娘進場的一刻,必定令賓客留下深刻的印象。准新人可於戶外園林舉行證婚儀式及浪漫的酒會,或在新派而優雅的大帳篷中舉行盛宴,與親友分享歡悅。愛小動物的新人亦可帶寵物到場進行戶外婚禮,一起見證人生新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