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宮》熱播人氣更旺 微博粉絲量超黃曉明



隨著穿越劇《宮》不斷在湖南衛視創下收視新高,女主角晴川的扮演者楊冪的人氣也不斷攀升。近幾日,原本在微博上就擁有250多萬fans的楊冪,每天都會新增近萬fans。目前,她的fans數已超過了當紅男星黃曉明,人氣相當紅火,被不少網友和媒體譽為新生代人氣公主。



童星出身,曾參演過《武狀元蘇乞兒》,被譽為史上最小星女郎的楊冪,近幾年佳作頗多。她主演的《仙劍3》、新《紅樓夢》、《美人心計》、《神探狄仁傑前傳》等劇都曾拿下多個電視台的收視冠軍,她也因此被不少電視台視為收視福將。如今,楊冪主演的穿越劇《宮》在湖南衛視播出,她又再次給芒果台帶來好運,首播就創下收視率1.99,收視份額 8.24的好成績後,《宮》的收視更是每天攀升,令見多識廣的湖南衛視總編室人士也稱為驚人。



《宮》收視取得的好成績和在觀眾中的廣泛影響力,也為楊冪帶來了愈加飆升的人氣,不少觀眾都表示,最愛看楊冪飾演的現代女晴川給古人出鬼點子時古靈精怪的表情,男觀眾更大贊楊冪長相可愛,演技富有靈氣,很像趙薇和周迅的綜合體。如今,楊冪的微薄fans量已超越當紅男星黃曉明,人氣相當紅火。而據她的經紀人透露,《宮》只是楊冪今年上映的第一部作品,此後她還將有經典翻拍劇《京城四少》、魔幻劇《畫皮》、懸疑劇《洪武大案》、都市情感劇《一家人》、好萊塢3D電影《人魚帝國》、與陳小春合作的驚悚電影《孤島驚魂》等多部影視佳作上映。相信隨著這些作品的一一與觀眾見面,楊冪的人氣將不斷上升,她將成為新生代演員中當之無愧的人氣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