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曉晨從埃及返港驚魂未定 親見坦克槍手



賈曉晨從埃及返港驚魂未定 親見坦克槍手



賈曉晨


北京時間2月4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道,賈曉晨在埃及5天曆盡驚險,晚晚睡不好,昨晚終平安返港親述過程。賈曉晨指在當地見到有人燒車,而去開羅機場沿途,更只見坦克車和持槍軍人,連累父母擔驚受怕,令她十分內疚!



賈曉晨前天成功離開埃及飛抵北京,昨晚約8點左右終於平安返港。見到記者時仍驚魂未定,表情緊張說:“28日到達開羅,吃午飯時聽到開始亂,成團人趕去火車站,途中見到好多人,有人燒車,好亂,好在那一刻已沖入火車站,之後已經不讓人進。”



有半團人滯留



賈曉晨稱之後搭火車去紅海,已聽說開羅亂得很厲害,她眼紅聲顫地說:“好在離開了,不過中國領事館人說在紅海沒包機,要我們回開羅,結果搭了7個小時巴士去開羅,見到無數坦克車和軍人,最可怕的是見到持槍的人,不見有市民。”問有沒有見到血腥畫面?她說:“有車燒著,好多人圍著,怕自己坐的車撞到人。”



終於在1號當天抵達開羅機場,但卻有幾千人在等坐包機,賈曉晨說:“我們差不多等了整天,因為包機給老人家和小孩先上機,而自己和父母一起,才可以先一批離開。”前天賈曉晨一家三口終平安飛抵北京,但仍有一半團友滯留埃及。被困埃及5天的賈曉晨,每晚都沒覺好睡:“不知幾時能走,昨天回到北京終於有覺好睡。”



雖然已離開險地,但賈曉晨仍驚魂未定:“真的好怕,全程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只見到槍和坦克車,不知下一步去哪里,好在有包機。”問是否怕菲律賓事件翻版?她說:“好在各方及時派飛機去當地。(有沒有安慰父母?)父母安慰番我,自己本來想和他們開開心心去旅行,誰知連累他們成這樣,真的好內疚。”



沒買旅遊保險



至於旅行社有沒有賠償?賈曉晨沒想此事,但自己卻沒有買旅遊保,問敢不敢再去埃及?她說:“好想去,當地真的好漂亮,市民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