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與疑似新歡遊東京 親密下榻同一賓館





章子怡與疑似新歡遊東京 親密下榻同一賓館




章子怡(資料圖)


剛過完32歲生日的章子怡,這邊剛在博客表示“沒有新戀情”,那邊就被拍到與神秘男同遊東京。該男子不僅幫她穿好外套,還主動充當拎包使者,二人舉止親昵像極情侶。這組照片經港媒曝光後,外界疑該男子就是章子怡新男友。昨日,章子怡的宣傳楊小姐辟謠稱,該男子只是子怡的普通朋友。



“拎包使者”是新男友?



9日,剛剛過完32歲生日的章子怡在博客發表日志,透露在京某俱樂部過生日,還大方承認沒有新戀情。但就在昨日,有港媒爆料,拍到章子怡與一名男士春節期間同遊東京的照片,照片上的男子極像香港藝人阮兆祥,兩人不但一同出遊,還下榻同一賓館,且一起外出晚餐。該男子出手大方,對子怡也極為關心,不僅幫她穿外套,還充當拎包使者,兩人舉止親密,他於是被疑是章子怡的新男友。



回應:普通朋友幫買禮物



記者昨日致電章子怡的宣傳負責人楊小姐。她表示,章子怡已看到這些報道,但沒有不快,因為照片中的人只是她的普通朋友。其實章子怡是去東京買東西,包括禮物、服飾等。這位朋友本身學設計,章子怡便邀他同行,幫自己挑貨。當時同行的還有其他友人。成都晚報記者 鍾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