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謀被曝私產至少上億 豪宅豪車再遭曝光



張藝謀被曝私產至少上億 豪宅豪車再遭曝光




張藝謀


張藝謀的合作夥伴張偉平曾豪氣地表示,張藝謀的品牌價值達4個億,當時不少人認為張偉平誇張,其實不然,從張藝謀目前的私產來看,至少有上億元,最近他新購置的豪宅和豪車又在記者鏡頭下曝光。



春節前某天,張藝謀參加某電影活動。活動結束後一輛白色保時捷卡宴汽車前來接駕,他匆忙上車,汽車一路疾馳最後來到工體附近一處高級公寓社區。在公寓門口汽車停下,張藝謀下車走到駕駛門上車,接著親自駕駛汽車駛下公寓的車庫。隨後記者從公寓車管那里證實,張藝謀就住這里,那輛卡宴正是他平時的座駕。該處公寓是張藝謀名下的新豪宅,市值每平方米在五萬元以上。據了解,張藝謀名下豪車除這輛新購置的卡宴,還有奧迪Q7、寶馬X5等;而房產在此之外,目前所知的還有山水文園和玉泉營橋附近的獨棟別墅,尤其他在山水文園買下多幢公寓,據稱加在一起有3000平方米,目前市值億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