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模遭假經紀人欺騙失身 為報複對其敲詐搶劫



20歲少女丁某為簽平面模特代言合同,與一位假冒經紀人肖先生發生了性關系。發現被騙後,她涉嫌帶人以強奸為由毆打肖先生並向他敲詐勒索錢財,遭拒後他們便用暴力搶劫其銀行卡。昨天記者獲悉,少女丁某和兩名同夥因涉嫌犯搶劫罪被提起公訴,海澱法院已受理此案。



據檢察機關指控,去年7月初,想當模特的少女丁某通過馮某、張某介紹,與自稱“模特公司經紀人”的肖先生簽訂了平面模特代言合同,肖先生借機向丁某提出發生性關系的要求。丁某始料不及的是,她“獻身”後,3人發現代言合同內容可能不真實,感覺吃了虧,於是合謀由丁某先與肖先生開房,馮某和張某再伺機闖入房間,以肖先生強奸丁某為由進行敲詐。



當年7月18日,丁某與肖先生在一家酒店開房,馮某、張某在丁某配合下闖入房間,聲稱肖先生強奸了丁某,遂毆打肖先生並向他索要10萬元。肖先生拒絕付款,馮某和張某搜出他隨身攜帶的3張銀行卡後,又用暴力手段向他逼問密碼,肖先生謊報密碼並稱卡內餘額只有4000餘元。此後丁某帶著卡去銀行取錢,接到報警的民警隨後趕到,將3名嫌疑人當場抓獲。檢察機關認為,被告人馮某、張某、丁某以非法占有為目的,使用暴力、威脅等手段劫取他人財物,其行為應當以搶劫罪追究刑事責任。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