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李亞鵬長成這樣 全是王菲“折磨”的




那英:李亞鵬長成這樣 全是王菲“折磨”的



那英

中新網北京2月10日電(羅攀) 10日下午,電影《將愛情進行到底》在北京舉行首映紅毯慶典,導演張一白攜主演李亞鵬、徐靜蕾等集體亮相,王菲、那英、範偉等圈內眾明星也前來助陣。那英現場稱李亞鵬現在長成“這樣”,全是王菲折磨的,並希望王菲能支持李亞鵬的事業。


那英興沖沖地步入紅毯,在簽名後,她也豪爽地稱自己只是來聽歌的。談及自己新一年的計劃,那英直言:“我的新專輯馬上就要出了,所以就像剛剛說的,這次過來我就是要聽聽他們唱的歌,看他們的歌和自己的有沒有沖突(笑)。”












那英:李亞鵬長成這樣 全是王菲“折磨”的



《將愛情進行到底》北京首映紅毯慶典

對於12年前電視劇版“將愛”,那英毫不避諱地稱自己曾看過,對好友李亞鵬她也玩了一把幽默,“12年前,李亞鵬長得是‘那樣’的,現在他長得是‘這樣’的,都是讓老王(王菲)折磨成‘這樣’的。”主持人又問對電影有何期許?那英感慨地說:“不用說電影的大賣,作為王菲他們倆的好朋友,我只希望李亞鵬的事業能得到他老婆的大力支持,”並稱,現在王菲夫婦生活得很平和,這樣就足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