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坦言人紅招忌 服抗痘藥遭母親誤會吸毒





羅志祥坦言人紅招忌 服抗痘藥遭母親誤會吸毒




方念華與羅志祥


羅志祥(小豬)出道16年熬成名利雙收的華語樂壇舞王,但他近日接受台灣TVBS電視台《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專訪,坦言人紅招忌,“藝人不會都被喜歡的,你攻擊我可以,但不能攻擊我家人。”多年前台灣演藝圈吸毒事件連環爆,他無端牽連其中,甚至連治痘痘的藥粉都被媽媽誤認是毒品,自愛的他聽了生氣,特地找醫生澄清。



羅志祥當年以偶像團體“四大天王”出道,經曆事業低潮後闖出一片天,因此他“永遠將自己放在危機感里面”,他受訪時透露,每天工作16小時、一套舞有30幾種版本,“因為我相信每個唱片公司都有秘密武器”,“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不會有什麼新人,歌又好、又搭配偶像劇、又跳舞又搞笑。什麼‘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這些話我要把它打掉。”他時時提醒自己保持最佳狀態,“我永遠在這浪上,因為你怎麼來我就怎麼沖你,我不用擔心,因為我有很多的武器還沒有展現出來。”



打拼演藝圈多年,他為了生存,可以妥協很多事情,但只要牽涉到品格就沒得商量,尤其吸毒,“因為爸媽最討厭的就是吸毒。”他曾因壓力大臉上猛冒痘痘,到皮膚科就診拿藥,沒想到媽媽看到藥粉誤以為是毒品,“她一打電話來就哽咽說:‘阿祥,你跟媽媽說你是不是有吸毒?你別騙媽媽喔!’我就說那一包不是啦!”他掛上電話後很生氣,隔天馬上帶媽媽去皮膚科找醫生,解釋那包藥是痘痘消炎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