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稱林峰是“筍盤” 自認高攀不起(圖)



阿嬌稱林峰是“筍盤” 自認高攀不起(圖)




林峰


據香港媒體報道,鍾欣桐和林峰在這個情人節堪稱同病相憐,均沒有收到異性禮物。阿嬌坦言情人節收到歌迷的花,但沒有收到異性禮物,不過她表示並想,感情隨緣。指林峰是英皇的“筍盤”(績優股),可以試著約會下,阿嬌則表示高攀不起。



阿嬌說:“高攀不起,他各方條件都很優秀,確實是‘筍盤’,應該有好多更優秀的女士排隊。(你可以插隊。)不用客氣,不要亂講,他的粉絲很強勁,等下抵制我怎麼辦。”



林峰得悉阿嬌“高攀不起”因覺得他有太多女生排著隊等他,他稱:“事實不是這樣,沒人排隊,我好平易近人,很容易和人聊天,可能身邊都是工作夥伴,很難認識到圈外人。”問到他是否繼李彩華之後便沒有拍拖,他尷尬地笑說:“搞到我冒汗,自己有五年以上沒拍拖,中間都遇過有好感女生,但從沒開始過,根本沒有時間去開始。我好羨慕華哥(劉德華)有個在背後支持的女人。”



問到對象是否要符合父母要求?林峰承認要過父親一關並不容易:“其實都要門當戶對,起碼大家思想背景接近一些。(父親接受圈中人做你女友?)最重要是孝順,家人很民主,最重要是我喜歡,我對擇偶‘開盤’,除了父母喜歡,還要忍受我工作時間,其它便看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