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兒子合成照曝光 頭發濃密嘴像媽媽







李嘉欣兒子合成照曝光 頭發濃密嘴像媽媽




許晉亨與李嘉欣兒子童年照合成圖。


據香港媒體報道,李嘉欣昨天(2月8日)選好吉時剖腹為許家誕下金叵籮(寶貝),母子平安。這位娛樂圈第一個兔寶寶重2.93公斤(約6斤),身高49厘米,取名Jayden Max Hui,意指上天賜予的禮物。“嘉亨”英文名分別為Julian及Michele,兒子的英文名也有“JM”兩字母,“小JM”Jayden Max取名別具心思。Jayden面世令許家喜氣洋洋,許晉亨通宵在醫院陪伴李嘉欣,許世勳夫婦昨天(2月8日)下午到醫院探望媳婦李嘉欣及孫子。李嘉欣產後在微博報喜,表示心情既興奮又忐忑,並透露Jayden頭發濃密,有很深的雙眼皮,嘴像她。



許晉亨通宵陪妻 見證兒子誕生



一直盛傳李嘉欣選好吉日於昨天(2月8日)大年初六的吉時剖腹產子,前天(2月7日)已有大批傳媒在養和醫院守候。據醫院中人聽聞李嘉欣選的好時辰,分別是前晚(2月7日)11時45分及昨天(2月8日)早上7時45分。由於李嘉欣低調地從秘密通道進入醫院,傳媒沒有拍到她的照片,而丈夫許晉亨則於前晚(2月7日)11時45分抵達醫院,通宵陪伴嘉欣,見證寶寶誕生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