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週刊][Hot Picks]美白新貴



聖誕、新年等大節日都紛紛過去,緊接下來的便要迎接春夏,接近三月天亦代表要為肌膚準備美白行動,新一輪的美白產品已陸續登場,其中新成分、新包裝及新效用的產品,更是來年的美白生力軍!







a.Giorgio Armani Regenessence Youth Regenerator Serum $850

功效:剛登場的GA修護精華集合了三大再生分子,包括Proxylane、亞麻籽萃取精華與維他命C。可令膚質達到飽滿、細緻之同時,皺紋問題更得到大大改善,讓肌膚重拾年輕及有再生的效果。







b.Biotherm White D-Tox Translu Cell Essence $500

功效:升級版的美白精華加入了法國梅子精華,有效阻止黑色素停留及積聚在表皮層。而內含的豌豆籽精萃及紅海藻萃取液,則可截擊黑色素形成及阻截黑色素傳遞到肌膚表層。







c.La Mer The Whitening Essence Intense $2,450

功效:由獨有的海洋活膚精華The Miracle BothTM研製出來的活膚精華,能提升配方中的各種成分功效,帶出美白、滋潤及保濕作用,以及回復水油平衡,令乾燥暗啞情況得以改善,提升透亮的膚質。







d.SKⅡ Whitening Spots Specialist $680

功效:全新登場的科研超淨斑精華,用嶄新配方Spot Root Complex,可抑制黑色素產生的獨有成分掌葉樹精萃及甘皙酸,及配合獲厚生省認證的美白成分De-Melano P3CTM和Pitera®的倍效修護功效,故可淡化色斑之外,更可提升美白效能,令黑色素停止增生。